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身体生“闲”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让身体生“闲”病

2019-03-19 17:28:26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让身体生“闲”病

  有没有感受到?你虽放假二天,哪都没去,却浑身酸痛

别让身体生“闲”病

  想起平时忙忙碌碌的上班,想趁着这个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你大睡,你煲剧,结果一站起来头晕目眩。不由脱口而出好累。

  是的,闲下来有确会很累。

  有一朋友。平时忙忙碌碌。他非常羡慕别人可以悠闲生活着。他想起自己加班加点,心里越发不平衡。碰巧,那一年他所在公司效益不好天天晚上不加班。一开始他觉得可以适当放松下,感觉不错。可玩多后,整个人懒散散。哪都不想动。整天整天的打瞌睡。

  有一天,我在路上巧遇他。他约我一起吃饭聊聊,我说我没时间呀,还要赶着回去给宝宝做饭。他突然来了句:“真羡慕你,可以这么的忙碌。”我说,如果你想自己有冲劲起来,就不要让自己闲着。

  他听了我的话语后。在日后的日子里找了份兼职。下次再遇见他时精神抖擞。跟我描绘形形色色人生

  人就是这样,闲不得下来。生活在于运动。假如你无所事事心灵就会空虚,就会胡思乱想。整个头脑都在高速运动。久而久之。神经就会衰弱。继而腰酸腿痛,各种症状相继而来。

  我丈夫也是一位工作狂。他说他是辛苦命,停不下来。如果不干活了,就会感觉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好,睡不着觉头痛各种病态都来了。

  也有一些人,整日的到处游玩,看他们的日子看似很恰意。其实也不然。人都要劳逸结合,一味的游玩心灵会空虚无比。若不是,怎么寂寞到总想着发朋友圈呢?

  人要过得实在。在工作时好好工作。在清闲时好好的游玩。不要一味的泡在虚拟世界里,心情只会越来越差。要让身体动起来,生活充实起来,人生才活出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