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不爱,微信红包最清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不爱,微信红包最清楚

2019-03-20 22:15:11 作者:才华水木君 来源:水木文摘 阅读:载入中…

爱不爱,微信红包最清楚

  水木君说:

  知乎上有人提问谈恋爱到什么地步可以结婚答案仁者见仁,但我觉得最简单的,就是一个男人愿意跟你“有钱共享”的时候。这表示他真的交心于你,做好了同甘共苦,共赴余生准备

  都说微信红包爱情照妖镜,是不是真爱,发个红包就知道了。

  深以为然。

  爱的方式可以有千万种,微信红包是最直接的表达方式之一。

  

  马上就要30岁的西柚,一直还是单身父母急不过,几个月前托朋友给她安排了相亲。

  对方是个条件不错的人。家庭殷实公司中层,外貌嘛,阳光健康,还和西柚一样热爱户外和健身。

  条条框框都很合西柚的标准男生也对她殷勤地很,常常来公司接西柚下班。

  我们都觉得西柚总算等来了靠谱感情,打趣地说,要结婚提前半年通知啊,不然可攒不出份子钱。

  她笑着不说话,脸上藏不住的甜蜜

  谁想到,过年回来,我们再也没看到男生的影子,西柚又开始了一个人上下班

  问起来,她淡淡地说,不合适

  一切只因为过年时候男生给西柚发的一个微信红包。

  很多人都还记得过年时候微信的拜年红包吧,和普通的微信红包不同金额是随机的,都是几块钱,适合朋友之间发着玩儿。

  就这样,除夕夜,西柚收到了男生给她发的拜年红包,6.66。

  男生还特别得意,“你看我送你的这数吉利吧,666666哈哈哈......”

  西柚的心一下子就凉了。

  她没想过是几百上千的大红包,她也不是缺钱爱慕虚荣姑娘,她只是突然明白了,这个男人不适合结婚。

  他追了她也好几个月,在新年这种特别适合表白的时候,一个有经济能力成年人会给自己喜欢女孩只发一个6块6的红包吗?

  去你的幽默情趣,我感受不到一丁点爱。

  后来果然应了西柚的判断,她不回男生信息才一个周,男生的朋友圈就晒出了和新女友去徒步的照片,还不忘炫耀自己新买的3000块的登山鞋。

  谁都是把钱花在刀刃上,只不过你不是那块刃罢了。

  他若是认真的,东拼西凑也会让你看到他的心意,他若只是玩玩,发6.66都觉得是破费。

  一个人如果连微信红包都如此抠门,就别奢望他给你多少爱了。

  

  也许很多男人觉得女生物质,要红包,要礼物,不折不挠地。但不得不承认了解一个人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跟他谈钱。

  微信红包就自带检验属性

  一个男人愿投入多少钱,往往就证明了他对感情的重视程度

  超哥是我们圈里出了名的钢铁直男。不会说情话,不会玩浪漫审美更是没得救。

  谈恋爱很多年,选礼物上依然一点都不开窍。

  面对满柜子口红,他是可以完美错过一切好看色号,自信地拿出荧光色的芭比粉,高兴地递给你的那位。

  就是这种买什么错什么的“傻大个”,却能把女朋友哄得很开心

  他一早就知道自己“五行缺品”,主动和女朋友招认,“我这人没什么品味,也不知道什么好看,不如你自己挑好不好?”

  于是,别人情人节玫瑰巧克力、各种惊喜,他只管简简单单发个520红包,让女朋友爱买什么就买什么。

  别人生日、纪念日绞尽脑汁想奇招的时候,他又是一个大红包打过去:“老婆,按你喜欢的方式过,我出钱你出力,怎么样?”

  这就是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最直接的表达方式吧。

  因为喜欢,所以舍得。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他从不吝啬对你的好,虽然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但是愿意把有的都分你一半。

  反之,恋爱的时候一个红包都不舍得发的男人,就不要指望未来会对你有比这更多的付出

  情话说出来空口无凭行动才会让爱情落地发芽。

  知乎上有人提问,谈恋爱到什么地步可以结婚?

  答案仁者见仁,但我觉得最简单的,就是一个男人愿意跟你“有钱共享”的时候。

  这表示他真的交心于你,做好了同甘共苦,共赴余生的准备。

  因为未来有你,所以才舍得把辛苦打拼了得来的钱交给你,一个敢于谈钱的感情,才经得起细水长流考验

  

  这世上最浪漫的情话,都是关于钱的。

  张智霖说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后24小时,最想对袁咏仪说:“你和儿子的钱够不够?够花我就放心了。”

  三毛说,爱情,如果不落实穿衣、吃饭、数钱、睡觉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里去,是不容易天长地久的。

  真正爱你的男人哪有不愿意给你发个红包的,除非他爱的不是你。

  他们从来不明白,无论是5.2,520,还是1314,我们在乎的不是一个冷冰冰的数字,而是这背后你给我的,独一无二踏实

  一个男人能给女人极致安全感,就是舍得为她花钱。

  作者/才华水木君

  水木文摘(mwe)原创发布

  转载请联系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