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何提升魅力拥有异性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如何提升魅力拥有异性缘?

2019-03-22 12:00:09 作者:潘升 来源:冷爱 阅读:载入中…

女人如何提升魅力拥有异性缘?

  Chapter  1关键词:如何提高异性

  题主:女

  :冷大您好!我一直都喜欢看您的问答文章,觉得您很客观理性,懂得思考

  我想向您请教一下关于如何提高异性缘的问题,恳请您回答。 

  我是女生,24岁,163,母胎单身,读理科,一直在想努力提高自己魅力办法

  我从很早以前开始异性缘就不太好,可能是因为我外表不好看,很多男生孤立我,对我冷言冷语,甚至恶语相向。

  到现在只喜欢过两个男生,都是我的同班同学,但是他们都不喜欢我,有一个在我背后说我很丑。 

  我认为我的为人应该没什么问题,性格内向,但是基本上乐于助人,不会给别人添麻烦,包括父母,他们一直觉得我是个好孩子

  在能力上,虽然我的天赋有限,但是我是个愿意努力的人,很多事情都靠毅力坚持下去。 

  其实我很想变漂亮,因为外貌原因,一直不知道怎样才能好看,别人打扮会很好看,但是自己打扮起来却难以描述

  我知道好看的、有魅力的女生可以获得许多优待,也很受异性欢迎,在感情中能有主导地位,所以一直想向她们靠拢。

  但是心有余力不足方面害怕乱花钱,第二是空余时间比较少,第三是不知道该如何打扮。 

  想请教一下,请问如何才能提升一个女生的魅力,如何拥有异性缘呢?

  :我想从以下三方面来帮助你:

  1)人在成长过程当中,害怕乱花钱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是你要想变漂亮的话,就得花钱。

  最简单方法,就是根据自己的财务预算量力而行

  比如你打算变美,那每个月愿意在这方面花多少钱,把这份预算列出来,然后把它们当作是学费

  这就不存在所谓的乱花钱了。

  这就像我在拍抖音的时候,我的编导就跟我说,过去我自己买的衣服全都不能用。

  于是我又增加了很多在打扮上的投入。而这些钱,我都看作是学费。

  因为过去,我根本没有考虑过要根据现在这些九零后、零零后年轻观众新的审美去看待我自己的穿着

  所以,这些其实是需要根据别人的喜好来作出一定参考的,而不仅仅是自己个人的喜好。

  对你来说同样如此,在穿衣打扮方面,你也要参考一下那些你想吸引的男生,他们会喜欢什么样的打扮。

  所以,你可以去报一个专门教化妆的班,也可以去找一些能帮助你去打扮以及挑选衣服的人帮助你,这是我认为最快的成长办法。

  2)你所说的男生冷言冷语孤立你甚至恶语相向,我相信也是存在的。

  但更多的时候,有可能你在看待问题或者看待世界方式上也是有待改变的。

  我见过一些女孩子,尽管长相不太好,但也同样很讨男生喜欢。

  所以,在和男生的沟通方面,我觉得你是可以改进的。

  在父母眼里,他们觉得你是一个好孩子

  这并没有用,因为所有的父母都觉得自己的孩子是好孩子。

  你母胎单身,有没有可能是你在和其他人交流方面没有让别人觉得你很放得开,没有让人觉得有趣呢?

  对此,你可以多关注我每周二的《聊天改造班》,在这个新专栏里,我会分享很多怎样和别人聊天的技巧,你可以多学习

  3)你说你是一个愿意努力的人,很多事情可以靠毅力坚持下去。

  努力是重要,但努力的方向也很重要。

  既然你这么愿意努力,那为什么没有在变漂亮这件事情上努力呢?

  我从来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一个女生在她认真化妆打扮之后,颜值不行的,至多只能说是审美不同,各有各的趋势

  只要女孩子是认真打扮的话,是绝不可能不及格的。

  所以,如果一个女孩子说自己长得不好看所以找不到男朋友,我是绝对认同的。

  一个女孩子,只要努力在这个方向上学习,是一定会有收获的。

  以上三方面,希望能够帮到你。

  加油啊,宝宝

Chapter  2

  关键:如何聊起来

  题主:女

  :喜欢一个男生,他身边不缺女生,很帅,但应该很有心机,不主动找我聊天。

  我们没什么可聊,最多是学习,不是很熟,怎样可以设计一下,让他喜欢我然后向我表白呢冷大?谢谢您。

  我们聊啥啊?而且喜欢一个男生不认识,加了他的微信主动说什么才会以后可以聊起来啊。

  谢谢冷大

  答:我想通过以下2方面帮助你:

  1)你是一个典型贪心鬼。

  你问“怎样可以设计一下,让他喜欢我,并向我表白呢?”

  对此我想说:宝宝,你可真是一个小贪心鬼,这个世界上哪有这么多的好事

  你也说了,他不缺女生,很帅也很心机,也不主动找你聊天。

  这个时候,如果你可以来上这么一套,你觉得这现实吗?

  所以从心态上,你就需要重新梳理一下。

  这个世界上,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

  如果你希望可以发生你所期望的事情,那么你就要做到比他更有心机,比他更好看,比他更有魅力。

  这样才有可能在格局上能够和他聊得起来。

  2)当你不知道可以聊什么的时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聊天当中呈现真实的自己。

  你可以制造一种张力

  当你谈论真实自我的时候,这种张力就会呈现。

  比如,哪怕你可以直接和他说“其实我就是一个小贪心鬼,我一直在想怎样设计一个可以让你喜欢上我的套路,然后让你主动向我表白。你猜这个套路是什么?”

  你就把自己的真实想法原本本地发过去给他,然后看他会给你回复什么。

  并且,你还可以继续把你们的聊天记录截图再传过来给我看看

  也许这种聊天的方式会对你产生一种副作用,可能他会因此对你产生一些比较短期的想法,甚至会觉得你有一点小轻浮

  但这总比你不咸不淡,一个人脑补完所有套路来得好。

  因为聊天首先是要走情绪线,而你现在和他的聊天是不温不火的。

  一点情绪都没有的聊天,是最糟糕的。

  在聊天当中,哪怕有负面的情绪,也比没有情绪要好

  总之,一定要搞明白,你在聊天时聊的是什么。

  既然谈情说爱聊的是感情,那么就要避免那些不温不火汤汤水水的对话

  在聊天中要处理和勾起的都是情绪,没有情绪就没有好的聊天。

  所有不处理情绪就开始谈问题的聊天,都是强奸

  所有不引发情绪就开始尬聊的聊天,都是浪费时间。

  这是你最应该去做的事情。

Chapter  3

  关键词婆媳问题

  题主:女

  问:本人女,30岁,大专结婚4年,儿子3岁,老公同年,本科,他工作原因总是出差。

  我们经济压力大,两套房子贷款公婆的和自己的)。

  公公61婆婆57,没有退休金,他们分房睡几十年,年前办了离婚手续

  婆婆为人比较强势自私,他的子女和老公都不太喜欢他。

  孩子3岁前跟公婆同住,我租房,老公住公司宿舍,周末回家,因为公婆总是吵架。

  17年买房想带公公走跟婆婆分开住,也能天天回家陪孩子。

  因为婆婆不做家务不做饭,没有良好生活习惯,成天在外面跑,做理疗等,回来吃公公做的饭还要指指点点,一个不顺心意就要在家闹一顿。

  公公心烦也不让着他,几乎周末每次回家,都会在我们面前闹一通。

  现在刚搬入新房,原本以为可以跟婆婆分开住了,她老人家说自己体检身体不好不能工作想跟过来一起住。

  以前我再看不惯婆婆的言行我都忍着,老公凡事也挡在我前面维护我。

  新家是我一直以来美好生活的希望,我实在不愿意与婆婆同住。

  婆婆说孙子在哪里她就在哪里,公公让她接送孩子自己去上班补贴家用她又不接话。

  在我看来就是想吃住现成的,什么都不做,还能有孙子的天伦之乐

  搬家后我心情舒坦了婆婆一来我就失眠,那种感觉就跟以前一样

  我该不该跟婆婆表明我的观点,表明了可能也没用,毕竟是老公的妈妈,总不能让他赶她走吧。

  我连离婚心思都有了,就是不想跟他妈同住

  我怕我这些年积攒的情绪爆发口无遮拦会伤了我和老公的感情,真的离婚我也舍不得,我爱老公和孩子。

  我是一个不会与人起争执的人,跟老公也很少耍小性子,一直以来对人对事都是惹不起躲得起,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求冷大指点!

  :你已经很久没有把自己内心声音说出来了,过去一直都是在忍耐

  甚至和老公也很少耍小性子,对人对事都是惹不起躲得起。

  而根本的原因,其实有两个:

  一方面,你在心态层面,需要做进一步的建设升级

  另一方面,你在操作层面,需要有一些改变。

  在心态层面,你问“我该不该和婆婆表明我的观点?表明了可能也没用”,这种心态是需要转变的。

  而这通常是和小时候的成长经历相关。

  可能是因为你有过太多次想要得到的东西曾经表明过却没有被满足,所以你很无助

  于是便产生“对于我想要的东西,即便我主动去要了,也不会被满足”这样的想法。

  但一个人长大以后,其实是可以改变自己的人生,可以学会去要自己想要的东西,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

  所以,这就是你最需要扭转的心态,从消极走向积极,要相信生命中的改变,就如同你搬出来,就是你的一个改变。

  在操作层面,你不能再持续地压抑自己的情绪。

  你把这些年积攒的情绪一次性爆发、口无遮拦,这当然不是好事。

  但怎样做到既可以把情绪抒发出来又不是集中爆发呢?

  那就需要你在平常感觉到不舒服的时候就讲出来。

  比如你搬家之后心情就舒坦了,但婆婆一来你家你就失眠。

  这是你的身体在提醒你,你的身体是有答案的。

  你的失眠就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它在告诉你:“我不想要一个这样的生活。”

  所以在这时你就应该告诉你的老公:情况就是这样的,她一过来我就会失眠,我就会睡不着。

  你可以和他说“你能否帮帮我?我不想这样过下去。我觉得我们在一起,这个小家庭挺好的。如果她真的是为了孙子有这样的理由借口,那也可以让孩子和老人偶尔相处一下,但她不应该拿孙子当借口,随时就过来和我们一起同住。”

  综上,你和你的婆婆之间,应当有边界

  你和你的先生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和原来的家庭是不一样的。你是这个家庭的女主人,你需要保护这个家庭。

  而你在聊天记录中展现出的,是非得体拒绝

  那么,如果平常也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温柔地坚持的话,这就已经是你作为一个母亲对孩子最好的保护,也是你为这个家庭做出的为母则刚的最好贡献了。

  点击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向我提问

  点 击 图 片 阅 读

  打开菜单栏【干货目录】,往期精彩内容在等你。

  作者|潘升笔名冷爱)花镇联合创始人、两性情感导师,担任广东省及湖南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会长、广东省心咨询协会理事。擅长解决告别单身、关系经营、情感挽回、自我提升等情感类问题。

  自2008年以来,他笔耕不辍人民邮电出版社为他出版了《冷眼观爱》、《一切情感问题的答案》等书籍,受到广大读者好评。人民邮电出版社是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评定的全国优秀出版社 ,连续多年获得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单位首都文明单位等荣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