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与人之间最终靠的还是真诚之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与人之间最终靠的还是真诚之心!

2019-04-03 20:11:19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雪心

  人与人相处,最珍贵的是什么?

人与人之间最终靠的还是真诚之心!

  不是现代所谓流行的什么”套路“。一个字,俗!

  有人说,没办法社会变了,时代变了,你对别人掏心的好,到头来却换来的却是一场空,那或许就是你使错了劲,用错了人,还得继续识人,读书哪,努力提高自己的识人能力!争取下次听到的不再是你的抱怨牢骚,而是满腹的自信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大家内心要的并不多,每天睁开眼睛,有时候早餐都顾不上吃的,挤公交地铁,而循环工作或许正在慢慢的将我们的内心的激情在一点点削去,

  与是我们变的不像以前那样个性张扬,敢想敢做!慢慢变的猥琐不前,变的世速,就连那宝贵稚嫩心灵也跟着变了,变的不真诚了,学会世俗,学着上一秒哭,下一秒就笑!

  学着开始利用小恩小惠与人相处,你给我点小恩,我赠你点小惠,听到的都是好听的话,可怎么就是觉得那么别扭

  别呀!

  你若是觉得这种方式不好,别人还会轻蔑地笑一声,别矫情了,都是成年人了。

  好吧。

  可是,时代再怎么变,人与人之间最其码的本质东西还是不能变的呀?如果人们之间没了真诚,还何谈信用,何谈其它的,简直是纸上谈兵

  所以,还是真诚地对待身边的人,相信你的真诚会慢慢感染到他们的,世界美好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