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鑫,拜托你放过江歌妈妈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刘鑫,拜托你放过江歌妈妈吧

2019-04-11 19:30:08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刘鑫,拜托你放过江歌妈妈吧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2016年11月3日凌晨,日本东京都中野区一公寓发生一起杀人事件

  一名来自中国山东的女留学生江歌,在自己房间前身中数刀,最后因失血过多死亡。

  随后经过调查发现凶手死者闺蜜刘鑫的前男友,然而随着案情真相渐渐明朗闺蜜,这个词,一夜之间被蒙上血腥与虚伪阴影

  而刘鑫,更让世人一步步见识到,这世上最恶毒的人,到底是什么样。

  让我们将时间推到案发之前,江歌和刘鑫是同在日本留学的山东老乡,因此后来渐渐发展为闺蜜。

  刘鑫有一个男朋友,案发前一段时间因为二人关于分手没有达成一致意见男生对她一直纠缠

  案发那天,男生又来找刘鑫,不敢独自回家的刘鑫于是和江歌回了江歌的住所,晚上,男生来找刘鑫,江歌为了保护闺蜜于是出去和男生理论,最后被砍死在门外。

  任何一个稍微有点智商的人相信都能看明白,谁是无辜的替罪羊。

  然而就在江歌妈妈得知女儿死讯时候,同处一屋的刘鑫对她说,她不知道是谁杀了江歌

  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抓住凶手后,江歌妈妈不止一次想要知道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刘鑫从未露面。

  她不是觉得自己没有脸面见,而是因为网友们的评论让她觉得自己受了更大的伤害

  更让无解的是,江歌妈妈曾致电刘鑫的家人,刘鑫的母亲电话里这样说:

  是你女儿命短,不是你女儿护着我女儿才被杀的!

  杀人诛心,江歌你在天上一定不会知道,你用命维护的人,会这样对待你唯一的亲人

  网友们也不稀奇了,这世上为什么会有刘鑫这样的人,因为她有一个这样的母亲。

  去年,当网上关于江歌死亡真相被传的沸沸扬扬的时候,作为事件的当事人刘鑫,从事发之后的一直否认自己不知道凶手是谁,再到最后一直拒绝好友的死亡承担责任,到后来满口谎言,她一步步刷新人类认知

  或许除了她和江歌,再没有人知道,那天晚上的门,她到底有没有开,或者有没有锁。

  事件已了,本来以为会一辈子存着内疚之心生活的刘鑫,竟然一次次挑战道德底线

  今年清明节第二天,刘鑫在微博发了一条怀念江歌的微博,然而转眼间,却在私信嘲讽江歌妈妈:

  阿姨,血馄饨好吃吗。

  而那条微博发布没多久就被一个微博账号转发,并且言辞中对江歌妈妈不太友好

  刘鑫随手点赞了。

  谁家4月6号还过清明,沾着江歌的血馒头,再回去问问江歌妈妈你疼不疼,刘鑫,你怎么这么坏?

  写到这儿,感觉愤怒已经达到巅峰,想起知乎上有个网友这样说过,或许刘鑫活着就是无神论的最好的证明

  然而时至今日,还有人劝江歌妈妈忘记过往,还有人竟然和刘鑫沆瀣一气恶意攻击江歌妈妈,假如江歌救的是个人,我们都希望江歌妈妈能好好生活,但是,刘鑫不配,江歌,更不应被忘记。

  刘鑫,生而为人,劝你善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