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感情,不是找一个最好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的感情,不是找一个最好的人

2019-04-13 14:46:23 作者:沐白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好的感情,不是找一个最好的人

  来源 | 智大叔()

  好的感情,不是要找一个最好的人,而是要找一个对你最好的人。

  1

  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适

  在感情中,我们不必要追求最好的那个人,也许最好的并不适合你。

  在表白被拒的时候,经常会听到对方说这样的一句话“你很好,但我们不合适”。

  当听到这句话,就要明白对方的意思,不要再死缠烂打了。

  曾看了一期相亲节目,有一个39岁的男嘉宾来相亲,当所有人都看好他和另一位来相亲的女嘉宾时,女嘉宾犹豫了,选择跟男嘉宾坦白自己对他并没有太大的好感

  女嘉宾的意思就是,男嘉宾很好,很优秀,但是她还是觉得差了一点眼缘

  男嘉宾明白了她的意思,选择了另一个女生

  我们不能说男嘉宾不够优秀,不是一个好男人,也许他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优质男,有车、有房、有才、有稳定事业……

  但是,如果女生面对他觉得没有眼缘,觉得不是让自己心动的那个人,那么即便他多么优秀,也打动不了女生的心。

  曾经看过这样的一个故事,有一个人走进了苹果园,每经过一棵苹果树的时候,他都会摘下一颗苹果,并且觉得这个苹果是最好的。

  但是当他走到下一棵苹果树的时候,就会摘下一个他认为是最好的苹果,并且把上一个苹果给丢了。

  一次又一次之后,他走出了这片苹果林,手中一颗苹果也没有。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的道理是,最好的那个人不一定是最合适你的人。

  很认同这样的一句话:爱情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眼光欣赏那个不完美的人。

  希望我们都不要苦苦追寻那个最好的人了,因为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

  最合适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有一句话说得很好,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在你的身边,也许的确有些人比较优秀,在很多事情上都能够处理得很好。

  但是如果这样的人不是特别适合你的话,那么对于你来说,他就不是一个很好的存在

  就比如,当你要买一双鞋子的时候,可能你周围的人都觉得这双鞋子特别好看

  而在你自己看来,这双鞋子特别的普通,丝毫也不能引起你的注意力

  所以,就算你身边的人跟你说这双鞋子多么好看,你也不会觉得它好看,你更不会花钱去买这双鞋子。

  同样的道理,如果说你身边的人都觉得这个人是你很好的一个选择,但是你自己并不是特别喜欢他,那么他对你来说就不是一个特别适合的人。

  在感情中,我们一定要多了解自己,然后去找适合自己的人,只有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不要让纷繁世界扰乱自己。

  对于汪峰和章子怡这一对夫妻,很多人都有质疑,一直以来很多人对汪峰也是指指点点,觉得他配不上章子怡。

  但是章子怡却义无反顾地跟汪峰在一起了,甚至为此跟自己的父母别扭

  其实在嫁给汪峰之前,章子怡经历了几次失败的感情。最终寻寻觅觅,她终于找到一个最适合她的人——汪峰。

  章子怡和汪峰一直以来非常恩爱,章子怡对汪峰的大女儿也很好,两个人也有了爱的结晶——醒醒,一家人相处得十分融洽

  在感情中,往事不太回头,余生不将就,但愿你余生有良人相伴,找个真正适合你的人在一起。

  相信,这世界总会有一个人,存在只是为了你。

  3

  余生愿你能找到一个对你最好的人

  有人说,爱情不是要找一个最好的人,而是要找一个对你最好的人。

  我们不一定要嫁给自己最爱的人,因为太爱一个人很容易失去自我,也不必嫁给一个最优秀的人,太出众对象会让你寂寞

  要嫁就嫁那个对你最好的人,这样的男人也许给不了你大富大贵的生活,却能让你得到最好的依靠

  他会在你饿了的时候替你煮一碗面,在你累的时候给你捶捶肩,按按背,在你冷的时候,给你温暖怀抱……

  像这种靠谱的男人,也许花样不多,也不懂什么浪漫,但是却能陪你过平淡的生活,让你感觉到幸福

  陈小春对应采儿的爱,让我们看到什么叫“铁汉柔情”!

  他因为爱采儿,所以对于她的无理取闹或是要求,统统都会去做。

  应采儿也是出了名的火爆女神,但是她曾对陈小春说:

  全世界人不了解你,我都会尽量了解你。我知你是小朋友,但是心地善良,你放心我会照顾你!”

  因为深爱对方,所以他们即便年龄相差16岁,他们依旧不顾他人的眼光走到了一起。

  应采儿说自己是一个很活泼的人,而陈小春比较沉默寡言,比较互补。

  她笑着说:“夫妻过一世是需要互补的,两个人很不同结婚就是真爱!”

  陈小春虽然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但是他会对应采儿说,“为了你,我愿意输。”

  在爱情中,也许真的对对方爱到了极致,才愿意不计较输赢吧。

  往后余生,愿你找到那个值得托付终生,爱你胜过爱自己的人。

  版权说明本文经「智大叔」()授权转载。有智有料有格调!这里是智大叔公众号,在这里,我们娓娓道来讲故事,敞开心扉的聊生活!   

  精选好课▼

精致日常妆掌握化妆魅力提升冻龄美肌优质女性最美穿搭术维密身材气质女神范懒人瘦身

  往期热文推荐你若喜欢,请点亮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