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终于做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终于做到了

2019-04-14 20:30:33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终于做到了

  我是大二的最后一天上学。 我刚刚完成了我的英语决赛,我班上的其他人都在交换他们的年鉴进行签名。 就在那时,他走过了Jason,这位身高6英尺2英寸,体重175磅,金色头发棕色眼睛,超级辣妹的足球运动员,我已经被压垮了四年。 他来到我旁边的那个女孩身边,让她签下他的年鉴。 他给了她年鉴,然后去了房间的另一边与他的一些朋友交谈。 当她完成写作时,我问她是否可以拿到他的年鉴。 她同意并交出来。 在那里,我和Jason的年鉴坐在一起。 我要写什么? 我甚至会从哪里开始? 我在颤抖,我能感觉到我的脸变红了。 无论我写什么,我都必须快速完成。 我拿起笔开始写作:

  亲爱的杰森,

  又过了一年。 我们生活中的一个篇章已经结束,另一个即将开始。 我想现在和你说七年级以来我曾经迷恋过你的时间一样好。 我几乎参加过你所有的足球比赛,而且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已经多次抓到自己 多年来,在走廊课堂上盯着你看。 我觉得你是一个很棒的人。

  爱,

  凯瑟琳

  也许这不是一字不漏,但它非常接近。 当杰森回来拿到他的年鉴时,他不得不问自从他离开它的那个女孩后不再拥有它。 这是我和他交谈并告诉他我有机会的机会。 当我这样做的时候,脸上露出了这种奇怪表情。 我把他的年鉴递给他,然后他又回到了他的办公桌前。 我看着他打开年鉴,坐在我旁边的女孩写的地方。 他读了它然后翻了一页。 我的心开始砰砰直跳,因为我知道那是我写过的页面。 他把年鉴翻到了一边,然后我就知道他正在阅读我的信息。 当他看到他半开的笑容让位于笑容满面的时候。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他微笑着好吗? 我觉得他对我有好感到很惊讶,但我不确定他是否在乎。 我想我觉得我很喜欢他。

  从中学开始,每当他靠近我时,我都会感到慌乱和脸红。 在数学课上八年级时,他曾问过我是否可以借铅笔。 当我拿回那支铅笔时,我珍惜它并坚持了一年左右,直到我失去了它。 然后在八年级毕业时,我的朋友试图让她的相机工作,她不小心拍了一张照片。 巧合的是,当她开发了她的电影时,杰森就不小心拍了一张照片。 我把它带回家并装帧了。 在九年级时,他借了我的计算器,我知道这很疯狂,但他留下了指纹,我非常小心不要把它擦掉。 它在那里停留了好几个月,直到我终于明白了,并意识到我的表现有多疯狂。

  杰森终于关闭了他的年鉴,把它拿起来,然后去找他的一个朋友。 他对他说了些什么,然后他们都和Jason的年鉴一起溜出了教室。 我意识到了我 应该用大红色字母写“仅为你的眼睛”,希望他不会与他人分享。 但这可能不会有效。 我有一种感觉,他正在展示他的朋友。 这对他来说真是个大笑话吗? 或者他真的被我的诚意感动并被我的言语受宠若惊

  杰森和他的朋友回到教室但不留下来。 他收集了其他一些朋友,并带着他的年鉴回到了外面。 几分钟后铃响了。 杰森和他的所有朋友都回到了教室去取得他们的东西。 之后我没跟他说话,他再也没跟我说过什么。 但老实说,我并不期待在我们之间发生任何事情。 我把Jason放在中学的一个基座上,从未把他拉下来。 对我来说,他是像我这样的女孩梦寐以求的那种人。 在过去的四年里,我曾希望每一个明星生日蜡烛,并祝愿我们成为高中情侣。 我嘲笑他的笑话,当他受伤时感到很难过。 但是当那天我走出教室并关上门后,即使发生了什么事,我也感到自豪。 我抓住机会告诉他我的感受。 虽然它从未像童话故事那样变得非常愉快 - 我很高兴我做到了。 我觉得关闭,缓解满足。 我能够把它放在我身后继续前进。 这些年来我一直把它放在里面,想知道“如果会怎样?”并且太害怕冒险了。 我不再想知道了。 现在我知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终于做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