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祝福她幸福快乐生活,才是我能做到的最好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祝福她幸福快乐生活,才是我能做到的最好方式

2018-03-13 20:33:32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祝福她幸福快乐生活,才是我能做到的最好方式

  有些人决定了 丁克,也许我说的话很多人不赞成,敬请原谅,我只是写给我自己的而已,您赞同也好反对也好,就当看个观点,无需解释

  年龄到了,婚也结了,貌似生孩子顺理成章的事。希望有了小孩朋友每天都是开心快乐的,祝福宝宝健康成长。没有小孩的朋友也不要受我的感染,继续您的期待,毕竟个人观点,毕竟每个人的想法不同的,境况也是不一样的。

  对于手上时常出现的大大小伤疤早已麻木,但是今天手掌上的血泡还是让我惊呆了,天啊里面竟然扎进一根玫瑰刺,貌似好几天了,阿拉,这个疼地,一按一包水,这种情况放在以前,肯定会跟老公抱怨半天,博得一下小小的心疼,算是对自己有个安慰吧,可现在没有了抱怨的心态,貌似这一切都是在我体验过程不可或缺的,脚上手上受伤了,客人抱怨了,客人夸奖了,新人高兴了,从来没有看的如此淡然过.

  因为我真正的爱上了我的工作,我所从事的职业,从来没有过这样一份工作,让我做起来,哪怕再琐碎,再无奈,再累,也没有想过要放弃,每天激励自己要上进,有努力才有可能,没有努力一切免谈,是的坚持一定要坚持,唯一的理由就是我喜欢,所以会一直前进,你呢,爱你的工作吗?如果爱 就请坚持

  长大一点了,十几岁就分开上学了,各自有了自己的朋友圈,话题少了很多,几年后我们走的更远了,她回过头来找我,想继续我们的友情,我现在才懂得她是真的很珍惜这个朋友,可不明白的是因为自己的年少傲物,清高自持,还是青春期的不懂风情,到了一起没了聊天的兴致,剩的反而是尴尬,总之我有些冷漠态度,吓跑了小伙伴热情,久而久之就真的永远失去联系了。

  常听朋友说起你现在的生活,若干年过去了,想重修旧好,反而显得那么的势利了,我曾经的年少无知也许给她带来的伤害我无从体验,唯有祝福她幸福快乐的生活,才是我能做到的最好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