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路上,绝不会缺少孩子的纯真笑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希望路上,绝不会缺少孩子的纯真笑脸

2016-07-12 作者:夏日的帆船 来源:夏日的帆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希望路上,绝不会缺少孩子的纯真笑脸

  三下乡的第二天,昨晚的忙碌工作、辗转反侧、一夜无眠并没有给我带来任何的萎靡和不适,相反,依然神清气爽。我相信,好的精神一定会给我带来好的心情,让我干劲十足地应对今天队伍的新闻报道的工作。

  伴着清晨的阳光,踏着广播欢快的音乐,孩子们的嬉闹玩笑声隐隐约约传来。我从走廊望去,孩子们早已早早来到。我急急忙忙下去,微笑着跟他们打招呼。他们有些脸微微地红了,低下头来,害羞得说不出来;有些胆子大点,纯真无邪地笑着,奶声奶气地向我打招呼。心随着这一声声清脆的招呼泛起了涟漪。真好!我想着,孩子们的笑容永远是天底下最美丽的笑容,孩子们的笑声永远是最好听的音乐!

  阳光已经开始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简朴而隆重的开班仪式在响亮的号角声中开始。新闻组虽然并未参加支教活动,但还是上台做了自我介绍,还衷心祝福了支教活动能顺利开展。是的,我们是一个集体,是一家人,即使没有支教任务,但也要全力支持支教活动的开展。孩子们的掌声与我们的笑容交相辉映,阳光下,跃动着童真的美好;空气中,流动着青春激情。我相信,通过支教活动,我们一定带孩子探索不一样的世界,漫步于知识的殿堂,让他们享受到和城里孩子一样的知识盛宴!(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拿着电脑上楼梯,一路上,沿途一声声“老师好!”让我措手不及。我是老师?哦!是的,我是老师!在他们眼中,我就是老师。虽未承担支教任务,但是我的一言一行皆可成为他们模仿的对象,每一个举动都看在他们眼里。于是,我和气地笑笑,轻轻地说:“你好!”

  审稿还在继续,艰巨的审稿发稿任务还在进行。今夜,将又是一个难眠之夜。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希望路上,绝不会缺少孩子的纯真笑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