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祖国的苗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祖国的苗苗

2019-04-15 21:21:31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祖国的苗苗

  昨天晚上。女儿睡到半夜时突然发起了高烧。我摸着她的头烫得吓人

祖国的苗苗

  睡到半夜,她实在难受了,起床上厕所。我在箱子里找药给她吃。找了许久,才发现在这些药基本过期了。后来找了2包小宝一岁一个月时配的感冒颗粒和退烧药。吃了大概20分钟后,烧退了。大颗大颗的汗珠流出来,我不断的帮她擦汗。一旁的小宝一点都不老实,老是翻天覆地地睡不着。我带她上厕所,她说没有。放下床躺一会,又把床单拉湿了。然后我起床帮她换。换好了,以为可以安心睡下了。谁知她又闹着喝奶粉。喝完又要摸背背才睡得着。当把她们都搞睡后,已经三点半。当母亲真的很不容易

  我不敢熟睡,怕女儿出现状况。对女儿我可是认真负责的。就在那二三点的时间里我反反复复忙碌大宝小宝,一旁的丈夫竟然睡得那么熟,全然不知道,天亮我告诉他后他才用手去摸下大宝的额头

  我问大宝能否去上学?看她烧退了,精神状态还算可以。她说可以去上学。我心里明白,大宝真的是个懂事孩子。知道怕功课跟不上去,轻易不敢缺课。

  上班后,我正准备把女儿感冒的事告诉给他班主任,叫他帮忙留意下。不曾想,她班主任电话来了。说我女儿头晕不舒服,要过去接回家。我问能不能坚持老师转问我女儿,她说不能。我就叫了她爸爸去把她接回来。

  病情比我想像的还要严重。我下班回去后。看到女儿在哭。我问她爸爸给她吃药没?他说没。唉!不交待下,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去做。

  吃饭时,女儿实在吃不下。我叫她爸爸去药店买小柴桂泡水给她喝。我上班后,她一个人在楼上睡觉。

  差不多下班时,她给我打电话,叫我给她老师打通电话,作业本请别人带回来给她写。小家伙,生病了还不忘记学习,真是个懂事有上进的祖国的苗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祖国的苗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