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郑秀文老公出轨:认错就是好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郑秀文老公出轨:认错就是好男人?

2019-04-16 21:30:10 作者:摆渡人 来源:摆渡人 阅读:载入中…

郑秀文老公出轨:认错就是好男人?

  你做我的朗读者   我做你的摆渡人

  戳蓝字一键关注 摆渡人

  ☾

  每晚21:39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1-

  不得不说,港媒狗仔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中午才刚听说郑秀文的老公许志安,疑似出轨马国明女友黄心颖,并看到两人亲密合影

  下午,俩人在车内激情接吻的视频和动图就已经满网飞。视频显示,他们在出租车上16分钟内激吻超过20次,场面十分火爆

  挨了这记实锤后,许志安终于不再遮遮掩掩,选择在今晚七点召开记者发布会公开认错。

  在发布会上,许志安先给大家鞠躬,说自己做了一件“不必原谅的事,这个错误,我深深地去反思自己,我是一个丑陋的人”。

  并解释:“我那天的确喝了很多酒,但是喝了很多酒不能是做错事理由,我非常后悔。”

  为了对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许志安宣布停止一切工作

  同时,他还在社交媒体发文,向郑秀文道歉:

  这是一件不可能被原谅的错事,我不敢奢求原谅,因为我也没有办法可以原谅我自己。我只可以深切反省,并以最诚恳态度,去为所有因爲这次事件而受影响的人,去说一声,我真的做错了,难辞其咎,对不起!

  然而,事情发展到这一步,舆论忽然变了。

  一大波人冒出来,众口一词地夸赞许志安有担当

  “许志安自己站在前台勇敢的承担,也是吸引炮火保护小姐作用,这体现男人的担当和绅士风度。”

  “香港艺人都好有担当啊,直接自己出面,不会像孩子一样躲在经纪人后面。”

  如果不是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单看这两句,我还以为“有担当”的许志安,做了什么见义勇为好事呢。

  -2-

  当然,我能理解,很多人夸许志安有担当,主要是在影射更多一出轨就装死,坚决不认错,只管继续捞钱的明星艺人。

  比如某男星,半夜去女演员酒店房间,待了四个小时,期间熄灯,换浴袍,被曝光之后,一口咬定“对剧本”。

  比如某女星,对外宣称去做头发,却被曝在男歌手家中过夜,事后拉拢一群人出来圆谎,谎言雪球越滚越大。

  还比如前两天刚刚被曝,手把手将一个经纪小姑娘养成制作人兼大股东的张丹峰,至今没给出任何说法

  这样一看,矮子里面选将军,许志安还真不错

  但是,赞歌唱多了,将来就难免尴尬

  明星们再也不怕出轨,大不了“做错了事要认,挨打要站直”,反正认错之后还是一条好汉

  没出轨的明星也会忍不住羡慕,出轨能尝鲜,还能当好汉,为什么不去做呢?

  明星如此,普罗大众也会有样学样:“出轨算什么?只要能回家,就是有担当的好青年。”

  当许志安还在为出轨这件事痛哭流涕时候,我们竟然在渐渐接受出轨?

  -3-

  我无法忍受,许志安用轻飘飘一句“喝了很多酒”,来解释自己所犯的错误。

  更无法忍受,这样的做法被夸赞“有担当”。

  从1991年,传出和郑秀文恋爱消息,他们分分合合,已经27年了。

  很多人还记得,1996年,许志安首次开个人演唱会,郑秀文带病也要为他站台。在合唱的时候,郑秀文哭了,许志安为她擦泪,两人哭着搂在一起,唱完了这首歌。

  1999年,郑秀文演唱突然中途停电,四周一片漆黑,她在台上大叫:“安仔救我!”许志安立刻飞身上台。

  爱情长跑期间,许志安一度爱上“痴情助理”潘恒章,之后一个名叫余德琳的模特出现介入两人的感情中。

  但潘恒章看得很清楚:“我像他的管家,余德琳只是他的一时新鲜,郑秀文才是他—生最爱。”

  潘恒章主动退出,许志安和郑秀文复合

  直到2015年,郑秀文才对外宣布:“可以叫我许太太了。”

  这两人分分合合一路走来,仿佛是一场大型偶像爱情剧,曾看哭无数人。

  如今,许志安自称喝酒喝多了,和别人的女朋友传出长达两年的地下情,怎能让人接受?

  究竟是什么样的酒,能让许志安忘记27年的爱情长跑,并且一醉就是两年?

  -4-

  如果说出轨后的担当,许志安应该好好跟陶喆学一学。

  2015年,一个叫杨子晴的女人,被曝是陶喆的小三,同时被传出的,还有数百张聊天截图尺度十分露骨

  没多久,陶喆在台湾召开记者会,承认自己是婚内出轨,并公开道歉。

  但陶喆的发布会,可不像许志安的发布会那样马虎,只有鞠躬,道歉,痛哭流涕,寻找借口……这样简单戏码

  陶喆煞有其事地做了一套PPT,详细剖析了自己和小三的聊天记录

  这一PPT,简直是业内典范

  只见他熟练使用边框,标红放大重点

  详细捋了时间线。

  图文并茂,逐条分析

  把出轨经过讲得一清二楚

  看完陶喆的PPT ,好多职场小白都羡慕哭了。

  而他这番举动后果是,小三直接跟他反目成仇,见面恨不得绕道走。

  所以,我强烈建议,将来明星出轨,开发布会,都应该参照陶喆的做法,用来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连PPT都没有,事情经过也没交代清楚,说句“喝酒喝多了”,就被夸赞有担当,这也太欺负人了吧。

  -End-

  点一下,让我知道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