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有一项任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还有一项任务

2019-04-19 21:42:26 作者:菲德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有一项任务

  伊芙杰森本可以苦涩,但内心力量 - 以及她的信仰 - 支持着她。 在担任牧师妻子四十三年忙碌之后,她在七十岁时丧偶。 然后她在七十四岁时中风,这影响了她的整个左侧:她的左手手臂都很虚弱,她用一根四叉手杖蹒跚地走着。 然而,她的心智能力很强,她的独立精神很强。

  她的女儿催促杰森夫人加入他们的家庭,但她轻轻地拒绝了。 “我认为这不是最好的,”她说,“但我很乐意经常拜访你。”她卖掉了她的家,把她最珍贵财产分发给了家人,然后搬进了养老院。是看护人。 她很快就成了我们所有员工快乐。 她讲究周到友好。 她参加了活动帮助安排鲜花,并在这里和那里做了一些“妈妈”。

  我们很难找到一个合适伴侣分享这个双人卧室。 我们的许多居民严重健康性格问题,或在精神上 体弱者。 玛格丽特·格拉维尔以一种安静温和的态度和为自己做事的能力,似乎比许多其他人更适合室友。 虽然玛格丽特的记忆含糊不清,但她知道她已经九十岁了,并且一生都在护理。 她唯一的亲戚是她的侄子

  尽管Jesson夫人对此几乎没有抱怨,但我们知道玛格丽特在夜晚因为声音浴室位置感到困惑而多次吵醒她。 杰森夫人不得不提醒玛格丽特吃饭时间引导她到餐厅。 玛格丽特无法理解这样一种观念,即只有一个壁橱是她的,另一个是她的室友。 有一天,一名护士助手带着玛格丽特回到自己的房间,将她的衬衫从她穿着的杰森夫人的衬衫换成了她自己的衬衫。

  “嗯,她确实有很好的品味,”杰森夫人讽刺说道。 “那是我生日那件新的丝绸衬衫。”

  有一天,我们安排了一位女士入场,我们认为这将是杰森夫人更好的伴侣。 “我想我们可以在几天内为你提供更合适的室友,”我告诉她。 “我们只需安排玛格丽特搬到另一个房间。”

  当天晚些时候,杰森太太来到我的办公桌前。 “不要动玛格丽特,”她说。 “她真的需要有人来照顾她。 她在夜里焦虑不安。 她没有家人,她已经习惯我的生活

  “你知道,我多次问上帝为什么我要继续生活。 当约翰去世时,我觉得自己的生命也就好了。 但家人,朋友和信仰都帮助了我。 然后我中风了,我想,为什么要伤害我,让我继续生活? 好吧,也许他还为我工作过。 也许我打算留意玛格丽特。 我可以给她一些 我家人给我的安慰。 把她留在我的房间里。 一点关注她都不会花太多精力。“

  靠着她的手杖,那位亲切的女士开始大厅回到她的房间,完成他给她的最后一项爱心任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还有一项任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