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有想过和别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遇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有想过和别人

2019-04-22 19:45:15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遇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有想过和别人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鹿鹿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1

  Z先生和L小姐是一对非常平凡的90后小夫妻。L小姐在24岁这一年遇见了Z先生,她觉得这一年是自己幸运年。

  在遇见Z先生之前,L小姐有过一段短暂初恋这段感情无疾而终,她伤心了两天,就又活蹦乱跳了。

  她也像很多人一样毕业后被家里人逼着相亲,两次之后对相亲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不想用这种速食的方式解决自己的婚姻

  那段时间她拼命工作,用攒下来的钱去心爱的地方旅游,写旅行日志,竭力地丰富自己的生活

  L小姐不是那么看重物质条件,她就是想等一个用心喜欢自己的人。在她做好了当剩女准备时候,Z先生出现了。

  2

  L小姐曾经一度是个崇尚一见钟情花痴女,Z先生又不是那种高大英俊男生,所以她第一次见他根本没有想过他们之间还会有下文

  第一面匆匆一见,两个人基本零交流,那天晚上Z先生加了L小姐的微信,后来Z先生每天会跟L小姐聊天,没过几天他有了L小姐的所有联系方式。

  他们聊周杰伦,聊火影,聊小说,常常不知不觉两三个小时就过去了,发现彼此有不少的共同爱好

  L小姐第一次被Z先生打动是她发现他看了所有自己发表空间里的日志,还认真地在底下留言。

  L小姐明白在这个浮躁喧嚣时代,一个人愿意这样静下心来、花心了解自己是可贵的。

  3

  上一次恋爱的时候,她常常期待自己的前男友能够看看她写的文章和小说,但是前男友从来都没有看过。那么,Z先生会不会就是自己等待了很久的那个人?

  第二次见面,Z先生打算给L小姐一个惊喜,没有跟L小姐说就跑过来找她,但是那天恰巧L小姐要加班,Z先生硬生生从中午十二点等到了下午六点多,然后请L小姐吃了一顿火锅

  火锅不甚美味,但是这顿饭让她很难忘。那天L小姐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昏黄的路灯光把她的影子拉得老长,她思绪万千。就这样他们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

  4

  L小姐才发现跟一个对的人谈恋爱是如此的不同。曾经L小姐每次出去约会都精心打扮,现在她和Z先生见面常常素面朝天、衣着休闲,不是因为她年纪大了放飞自我,而是她知道他完全接纳自己最真实样子

  有一次Z先生不知道怎么回事惹L小姐生气了,她也没有当回事,第二天竟然收到了他一束道歉的红玫瑰花

  他以前谈过三个女朋友了,却是第一次给女生送花。L小姐随口说了一句想去游乐场,Z先生就买了门票带她去玩儿。

  L小姐也会在逛街的时候看见一件好看上衣就会买给Z先生,精心地为他准备生日礼物

  L小姐从未想到过这个世界上会有这样一个人如此珍惜爱自己以前上学的时候,常常听好朋友讲她们怎样被追、怎样被爱,L小姐会羡慕、也会自卑,但是现在有了Z先生她不再羡慕别人。

  5

  “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有想过和别人。”这是钱钟书写给杨绛的一段极美的文字。Z先生和L小姐觉得自己对对方也完全是这样。

  现在Z先生和L小姐已经在一起三年多,结婚一年零七个月了,还仿佛热恋一般。爱情丝毫没有减褪,反而在平实生活中变得更加深切

  每次纪念日节日的时候,Z先生还依然会为L小姐准备玫瑰花、戒指等等惊喜,L小姐每次都会做一顿精心的大餐给Z先生。

  恋爱的时候莫过于就是两个人一起吃吃饭,逛逛公园,看看电影。在婚姻中,两个人要一起是要面对起了油垢的灶台,落了灰尘柜子需要清洗的脏衣服

  但是婚姻不是爱情坟墓真正的爱情就是要生根于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彼此包容同甘共苦

  亲爱女孩,要等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因为你值得被爱。嘘,耳朵伸过来让我悄悄告诉你,L小姐就是我,Z先生就是我最爱的他。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就像你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