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使在冬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使在冬天

2019-04-23 21:26:32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使在冬天

  这是一个美丽的冬天的早晨。 前一天晚上有几英尺的新雪落下,当我吸了口气时,清新空气使我的肺部冷却。 当我开车到谷仓,在那里我养了我姐姐的马,树枝大雪下面紧张,在马路对面形成一条闪闪发光的隧道太阳刚刚越过山丘。 。 。 这将是俄亥俄州一个完美冬日

  我和我的教练Kathy打招呼,然后走到乔丹和她的牧场朋友Tinkerbelle一起出去的地方。 在过去的11年里,凯西和我一直是培训师,学生导师和朋友。 今天我们计划了一个早期的课程,这样我可以在我丈夫离开工作之前回到我四岁的家。

  刚刚结束马匹并不急于进入。 他们所在地区大部分树木繁茂的,三面环绕着围栏,四面环湖。 一月份湖水长期被冻结,为牧场创造了一道风景优美的天然屏障。 凯西和我一起走着谷物,叫着女孩嘲笑他们的顽皮

  听到我们的声音,并被谷物的承诺诱惑,乔丹停止了小跑,但丁克继续说谎。 当我们无助地看着时,Tinkerbelle冒险进入了冰冷的湖面。 乔丹不再被我们的电话分心,开始小心翼翼地走在她身后。 我们惊恐地看着距离银行近五十英尺的Tinkerbelle,而Jordan离她不远。 凯西和我一动不动地拼命地要求他们回来。 令我们感到宽慰的是,Tinkerbelle开始转身,突然冰块在她身下消失,将她的整个身体撞入湖中,只有她的头在冰上。 几乎同时,冰在约旦河下面破裂,她也被淹没在寒冷的水中。

  没有说话,凯西跑到谷仓寻求帮助,而我跑到了马匹。 两匹马都挣扎着走出去,他们的蹄子打破了前面三英寸厚的冰块,因为它一次又一次地让位。 Tinkerbelle一直试图突破,越过冰层,无济于事。 凯西带着挂脖来到我身边,我非常小心翼翼地向每匹马走去,躲过它们。 我们一起开始使用Tinkerbelle,尽可能努力让她向前走向银行。 乔丹开始嘶叫,试图走向我们,远离银行。

  将Tink留给凯西,我把注意力转向乔丹让她转向正确方向并开始试图哄她出去。 两只母马都有厚厚的冬季毯子,很快就会充满冰冷的水,使得他们的努力因过重而变得更加困难。 Tink和Jordan很累,开始放弃。 自从他们跌倒以来已经过了十分钟,冰冻的温度正在造成损失

  我们转过一辆卡车的声音,看到我们的铁匠杰森跑向我们。 他和凯西说话很快,他跑去买拖拉机。 几秒钟后,消防部门赶到并开始评估情况。 杰森把拖拉机放到湖边,看着我,问道:“哪一个?”我一辈子都没有感到如此无助。 Tinkerbelle还在努力摆脱困境,但乔丹陷入了震惊之中,正在水下滑倒。 我的眼里含着泪水,我指着Tinkerbelle,希望我们能把乔丹的头保持在水面之上,直到他们把Tink拿出来。 Tinkerbelle花了差不多十分钟就被拖拉机吸走了。 她在湖里待了半个多小时

  凯西的一个资源丰富邻居一个朋友带着冰锯。 汤姆到了,开始在约旦面前切冰。 在震惊中,她停止了挣扎,躺在寒冷的水面上漂浮在她身边。 每次拖拉机拉动时,她的腿都会被厚厚的冰块夹住。 没有想到,汤姆趟到冰冷的水中,沿着冰道一路切入银行,让我们把乔丹从她身边拖出湖面。

  一旦到了银行,我们就把乔丹的毛毯剪下来,并试图让她起床。 她不会动。 每个人都推了推,直到我们能够让她站起来。 随着我带领她和一个抱着她的尾巴,我们把它变成了微型马厩。 我们抓住了所有可以找到的毯子,羊毛冷却器和防汗板,并将它们堆放在每匹马上。 我们按摩他们的腿,试图让他们继续前进并等待兽医

  当Tinkerbelle从湖中出现时,她的温度仅为96度,而乔丹则是一个危险的92度,比正常低近10度。 拉里,我们的农场兽医,带着他的技术人员Deb到达,他们很快就去上班了。 乔丹身体状况不佳。 她仍然感到震惊,拉里不确定她会这样做。 当Deb与Tink合作时,他开始为她工作。 他们建立静脉注射液并开始使用温热液体。 Deb和Larry用温热的矿物油和水抽了他们的胃,给他们服用抗生素和其他几种药物

  Tinkerbelle的温度开始迅速上升,她在一小时内显示出明显改善。 乔丹的反应速度较慢,但​​她的气温开始变得如此缓慢。 一旦他们被稳定,我们将乔丹和Tink搬到更大的谷仓到他们自己摊位,小心翼翼地沿着驱动前行。 在接下来的两周里,我们密切关注他们两人的任何窘迫迹象奇迹般地两匹马都恢复了,没有任何并发​​症,甚至没有感冒。

  如果没有慷慨勇敢和快速思考每个响应凯西呼唤的人,我们今天肯定会少两匹马。 我从来没有能够充分表达我对那天早上来救援天使感激赞赏。 来自Tinkerbelle和Jordan的每一个傻瓜和傻瓜都提醒我,我必须每天都在努力改变别人的生活。 这是我能提供的最好的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使在冬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