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练

2019-04-23 21:21:40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练

  这一周天气开始转凉,对比前段时间桑拿天,的确舒爽很多。超负荷空调机暂时歇业。树上的知了无力的哀鸣,好像在向世人诠释生命绝唱

  立秋后的清晨,更适合晨练。体育公园成了我每天必去的宝地。尽管公园还没修缮完毕。但是每天前来晨练的人络绎不绝。最喜跑道四周的枣树,为人们提供可供呼吸氧气同时,颗颗羞红了脸的小枣也成了靓丽风景。现在人们素养高了,没有任意摘枣的,绿叶衬托红枣,红枣掩映在绿叶之中煞是喜人。树的间隔之间是青草野菜,清晨的露珠在叶间滚来滚去,越显得葱郁、水灵。西南方向种着几棵南瓜,南瓜花黄的娇艳,看着它,想到同事给我传授的一道菜:油炸南瓜花。把南瓜花摘下来,洗干净,粘上面糊,放到油锅里炸,据他说,外酥内嫩,香甜可口。看着看着,突然就有了食欲

  “唰唰唰”,两个小青年并肩跑着,尽管汗水湿透后背,仍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看着奔跑如风的背影,心里暗暗感慨年轻真好!“还是年轻好啊,你看人家走的这么快!”走在我后面的一对老夫妇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一首打油诗说得好:“世人都说路不齐,别人骑马我骑驴,回头看看推车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确如此,很多时候羡慕往往都在别人里。其实,人生的每一道年轮都有其美好一面。因此,无论处于哪个阶段,我们都要沉浸其间,享受其间。时不我待,不要在无谓的叹惋中让大好时光白白溜走。

  假期还剩下一小截尾巴,心里很恐慌感觉。但是仍要全身心珍惜这段美好时光。强身健体,读书码字,享受亲情,乐在其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晨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