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在感情中的这些表现,会让女人觉得你不太靠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在感情中的这些表现,会让女人觉得你不太靠谱

2019-04-24 06:30:3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在感情中的这些表现,会让女人觉得你不太靠谱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在感情中,女人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值得交往,很重要的一个标准在于这个男人是不是真的靠谱

  如果一个男人说话办事不太靠谱,那么女人往往不会轻易将她的真心交到这个男人的手上。只有当一个男人的一言一行都相当靠谱,女人才可能对他动心或动情。

  一个不靠谱的男人,会让女人失去必要安全感归属感。男人要记住,女人之所以愿意跟你交往或在一起,是因为她觉得你值得依靠信任

  一旦你辜负一个女人对你的爱与信任,那么你将因此彻底失去一个女人的真心。

  一段感情的建立培养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但是一段感情的崩塌往往只需要一瞬间或一件看似细小事情

  一般来说,男人在感情中的这些表现,会让女人觉得你不太靠谱。

  1、经常失联

  感情是需要经常联络的。如果你们的感情失去联络,那么无论你们之前有多么相亲相爱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越来越淡薄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经常跟女人失去联系,或是经常莫名其妙地从女人的生活里消失不见,那么男人的这个表现会让女人极度缺乏安全感,女人甚至会因此想要跟你分手

  如果你想让一个女人觉得你靠谱,那么你就不要轻易跟女人失去联络或联系,你应该随时随地跟她保持密切沟通互动

  长期缺乏交流与沟通的感情,往往无法长久。如果你经常无视女人的存在,你有任何心事都不肯第一时间跟她分享倾诉,那么女人会觉得她很难真正融入你的感情世界,她始终无法真正猜透你真实心思感受,她也会因此怀疑你对她的真心。

  所以,为了避免让一个女人觉得你不太靠谱,你不要经常无缘无故从一个女人眼前消失,你要经常跟她保持联系和互动。

  2、对感情太花心

  对感情太花心的男人,往往会让一个女人觉得你不太靠谱。

  一个真正靠谱的男人,首先要对感情足够专一负责。一旦你决定跟一个女人交往或恋爱,那么你就要自动跟其他异性保持适当距离,你心里不要再惦记着前任或别的女人,你要一心一意爱着你的女朋友

  如果你对感情不能保持必要的专一,你对感情充满了游戏态度,或者说,你经常玩弄感情,那么你也很可能遭到女人的唾弃或嫌弃

  在感情中,你要经常主动关心问候女人,你要给予无微不至关怀照顾,你要让女人充分感受到你春天般的温暖。只有这样,她才会觉得你是一个真正靠谱的男人。

  如果你对一个女人三心二意,你心里根本没有她,那么女人会觉得你不太靠谱,她也会忍不住想要和你分手。

  3、经常撒谎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靠谱,就看他是不是表里如一。如果一个男人言行不一,他经常对一个女人撒谎,那么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不太靠谱。

  男人越是靠谱,越会对女人保持必要的真诚,他不会轻易对女人撒谎。

  当一个男人在感情中,经常对一个女人说一些言不由衷或不负责任的话,他总是无法及时兑现他的承诺诺言,他对女人欠缺必要的真诚,那么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不太靠谱。

  如果你想要给女人留下一个靠谱的印象,那么请你务必对女人坦诚相待。你哪怕是要对她说一些善意谎言,你也要注意分寸

  有些谎言一旦说出口,等待你的将是无数个谎言。谎言是无穷无尽,没有尽头的。所以,在感情中,你从一开始就应该对女人保持必要的真诚,你不要轻易欺骗一个女人的感情。

  总之,男人如果想让一个女人觉得你相当靠谱,那么你就要处处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证明你是一个值得依靠和信赖的好男人。

  当你跟一个女人相处时候,你要对她言而有信,你也要对她坦诚相待,你还要经常跟她保持良好的互动与沟通。更重要的是,你要对她足够专一负责,你不要对她太过花心或三心二意。

  只有当你对一段感情足够投入,你愿意对一个女人付出全部的真情与真心,你能够让她真正感受到你给予她的独一无二的爱与温暖,你才能真正走进一个女人的内心世界,女人也才会打心眼认定你是一个靠谱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