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边多点正能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身边多点正能量

2019-04-26 20:28:57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边多点正能量

  今天在一空间里加了一文友。我一般是不加人的。除非有共同的兴趣爱好

身边多点正能量

  加进去后,他先向我问好。问我是怎么认识他的?他说他是写童话故事的,问我是不是也在写?我告诉他,我的文笔有限,现在还写不出理想稿子

  我说看了你的空间,文笔挺不错的。他谦虚地说,今天写了一篇童话才刚退了稿子呢!我说,作为一个写作者,退稿是常有的事。只要不断提升文笔才能发挥得更好!

  他叫我发一些我曾经发表过的文章给他看。我发了一篇上次发表在梅州日报的那篇文章。还发了一些近来写的网络文章。他问我喜欢写那个类型的?我说我写散文。但他看过后说我那不算是散文。我追问哪我这属于什么文?他没回答。我到现在也不明白我到底写的是哪种体裁?总感觉随笔,像散文,像记寂文,又像说明文。作为爱好写作的我,一直在问自己,我这种到底是属于哪一类呢?他说我写的文章没有深意。我想想确实是,都是一件简单的事,写不出深奥道理

  他问我是用什么软件投稿的。我说用WORE呀!他说不是问这个,他说是不是一个一个投?我说是呀!难道你的不是吗?他说可以用投稿软件投稿的。这我知道,就是说用那种百发邮箱,要用钱买的。我现在文笔还不成熟肯定还是得多练习了。

  他跟我说了一些作者。叫我在搜报网搜下,可以多向他们学习。我很感谢他。说了这些都对我的文学很有帮助

  最后他还是问我,在那认识他的。我说一个文友里!章月珍,童话作家,可厉害了。我还告诉他我认识向晚烟,李职贤。我不是想说明什么,我只是要向他们学习。看着他们每天都有文章报喜。我心理特别的有动力

  是的圈子真的很重要,你呆在对的圈子里精神都会受到莫大的影响

  好比认识曹化君老师吧!看她的文字就特别有动力。今天她发了说说:“有读者问我,写作有没有规律可循。写作没有规律可循,别人的写作经验对你可能不适用。通用的方法是,多写,勤修”说到心坎了。

  身边多点正能量,成功就不会太遥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身边多点正能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