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对不起,我是个渣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对不起,我是个渣女?

2019-04-28 07:30:07 作者:霹雳爸 来源:红唇霹雳妈 阅读:载入中…

实录:对不起,我是个渣女?

  配图 / 《摇曳的心》

  关于渣男话题我们其实在推送中聊了不少,各位小姐姐看了之后是个个义愤填膺恨不能得而诛之。但是涉及到渣女的话题明显就少了很多。毕竟咱们的粉丝绝大多数都是女性,所以这个号自带剿灭天下渣男的光环不过既然有渣男,渣女就一定不会少,所以今天我们就从这个群体中挑出几个代表性人物供各位酣畅淋漓批判

   我是魔鬼不是天使 

  @一只小阿蛋

  女/19/在校大学生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个渣女,感觉挺像的,但好像也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事情。上大学之前,我绝对算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好女孩。每天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其他事情好像统统与我无关。所以高考的成绩还算理想,开到魔都,进了一所985。但是一个学期之后我就变了,不再是那个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小女孩了。可能人生的前十八年过得太过循规蹈矩,换了个环境之后立马基因突变。虽然课还是按部就班的上,但空下来的时间就很放飞自我了。

  回望这不算长的大学生涯,看着直线向下的堕落轨迹,我都惊异于人变化速度。入学三个月在“附近的人”认识同校学长,见面第四天就交出了自己的第一次。相处不到一个月就果断分手,不到半个月又和同班同学恋爱。大一不到一年的时间总共换了四个男朋友大二开始接触社会上的人,到目前为止总共和不下十个人发生关系。既有在酒吧认识的小哥哥,也有社会实践时认识的企业高管

  绝大多数人都和我一样,抱着玩一玩的目的,但也总有那么两三个人想充当我的救世主,一心要帮助改变这种生活习惯。他们想当然的认为我是一个折翼的天使需要拯救,虽然我一再表明自己是可怕的魔鬼,根本不需要别人来超度,但这些可怕的直男就是觉得我在伪装,我能有什么办法

  严格来说,迄今为止,我都没有遇到真正喜欢过的人,交往标准就是看着不膈应就行。我知道肯定很多人都会骂我渣,我也确实挺渣的,但是我并没有伤害过别人。我既没有骗过钱,也没有骗过情,很多事情在交往前我都会跟他们说清楚。也许我的行为主流价值观角度出发的确可以归于离经叛道,但这就是我的生活态度啊!我没有隐瞒也没有欺骗,既然选择和我交往了,就必须尊重我的生活态度不是吗?其实我感觉自己属于没有经历过事情,但提前看透人生、人性的那一类人,我相信很多比我大的人到最后都会和我达成共识,瞬间成熟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非得爱的死去活来之后遍体鳞伤再成熟?这不是跟自己过不去吗?

  我不知道以后自己的价值观会如何改变,但起码现在的我有血有肉,活在真正的世界里,这就足够了。

   翻版江南皮革厂 

  @大妗子

  女/27/市场专员

  我在浙江一家私企工作老板有自己的厂子,主要做led进出口。大学毕业后,家人担心我在在外面吃苦,非要让我回老家工作。还说不指望赚钱养家,只要有个工作就行。因为我是学英语的,跟厂子的需求对口,所以很轻松的找到了这份工作。

  浙江的私企大家都知道,家族企业比较多,我在的这个厂子就是典型的家族企业。老板的小姨子也在厂里工作,负责报账。这个女人绝对是个典型的渣女。仗着和老板的这层关系在厂里横行霸道无恶不作

  之前我的老大,因为招待客户时候超标了不到三百块,找她报账的时候被百般刁难,到最后硬是让他自己贴了这三百块钱。老大气不过,去找老板理论,告了她的状,结果没几天就被降职了。老大哪能受这种气,立马辞职。但问题在于,如果报账的是年轻帅气小伙子,她基本不会审查人家报多少她就批多少,所以公司里但凡有点模样小伙子,都会变着法的巴结她。

  一个小姨子,竟然能有这么大的能量,那自然是有她核心竞争力的。平时在公司就很老板各种腻歪,毫不避嫌。因为老板娘依附于这家人,所以完全没有话语权,况且小姨子也是她介绍来的,现在想赶也赶不走了。

  除了跟老板之间不清不楚,她还和公司里几个小伙子存在暧昧关系,在老家还有一个谈了几年的男朋友,时不时还会过来看望她。

  这几年,实体经济不太行,进出口贸易也在萎缩,厂子也是每况愈下,越来越捉襟见肘。但是她那股颐指气使劲儿却没有丝毫改变。对于我来说,最直观感受就是找她报账越来越难,就算账目没问题,也会被各种刁难。一气之下,我选择了跳槽,带着手上的几个大客户投奔了另一家公司,我不知道境况能有多大的转变,但起码不用再受老板小姨子的气了吧。至于他们的公司,我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变成第二个江南皮革厂,就是不知道到那个时候,老板会不会带着小姨子跑路了。

   我就是苏明玉本玉 

  @原罪满身

  女/24/培训机构老师

  我应该是那种自打出生就带着原罪的那种人。作为父母避孕失败产物,从小就不受家人待见。都说《都挺好》里的苏大强夫妇太夸张,现实中根本不会有这样的父母,但是我用我的经历告诉你们,这个电视剧太写实了,活脱就是我的翻版。唯一有区别地方就是苏明玉比我能干n倍,我永远也达不到她所取得的成就

  我也是被父母逼着上了一所师范大学,毕业后在本地的一所小学找到了工作,但是微薄收入让我毫无安全感,所以工作一年之后,扛着家人的强烈反对,辞职进入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当补习老师。也因为辞职,跟家里彻底闹掰了,基本算是脱离了关系,从家里搬了出来。

  虽然收入比之前提高了一倍,但搬出来之后我更没有安全感了。之前是怕家里反对,不敢谈恋爱,现在是怕错过条件更好的不敢谈恋爱。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和很多人暧昧,仗着还算不错外形条件,勾搭了四五个男人。但是没有和其中任何一个人确立关系。这几个男人的条件都还算不错,有公务员,有小企业主,有前途无量的券商小k,甚至还有一个有家室银行高管。

  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为了钱。为了追求我,他们每一个人都很舍得花钱,除了房租,我几乎不会有别的开销。每个月不光能攒下大部分工资生活水准也比之前有了大幅提升。为了更好的谋利,我还有意无意的向他们透露过别的追求者的存在,好勾起男性的征服欲。当然,虽然是一个渣女,但是我有我的底线,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跟其中任何一个人发生过关系。这个底线的划定倒不是因为我守身如玉,而是我把肌肤相亲当成了交易筹码,在合适的时候可能会给我换取更多的利益

  我知道把自己比作苏明玉会有很多人对此嗤之以鼻,的确是这样,我没有她的能力独立,只是身世和她类似罢了。但是我不认为自己这么做有什么问题,原生家庭教会了我自私自利,我需要有东西能让我有安全感。如果人不行,那就让钱来。

  以上就是今天的实录部分,渣女和渣男一样,都是各种各样原因所造就的,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违反基本价值观的行为就不值得被原谅。但是渣男渣女毕竟是少数,我们也不需要把他们扩大到整个群体当中。当然,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不会变渣或者遇见渣渣。变渣之前想想初心,遇渣之时处变不惊,如果你能做到,你就赢了

  THE END

  难看女人必读

  为什么总谈“没钱”的爱

谈恋爱到底要不要All in?哪些人的话可以当成放屁实录:卑微的舔狗

  喜欢这篇文章

  点一下好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