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月翩跹而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五月翩跹而至

2019-05-03 20:07:12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月翩跹而至

  还沉浸在四月暮春落花随水流感伤之中,五月却已悄然翩跹而至。

五月翩跹而至

  她踩着悠然轻快步伐,带着休闲愉悦气息翩跹而来。绿色丛林碧水青山间,带着孩子们畅游了恐龙园。孩子们从恐龙洞里出来说:"我们刚刚从白垩纪穿越到侏罗纪了。”喜悦之心惊喜之情溢于言表。孩子们还到百鸟园观赏孔雀锦鸡等各种鸟类,在园内体验了人鸟和谐相处,人与自然共存共生。孩子们还走迷宫,坐游船,观美景,玩得不亦乐乎。看着孩子们欢快无比,我们内心也欢快雀跃!

  她带着清新宁静的气息扑面而来新绿的柳叶和新生树叶大片的青山碧水,天空清新而辽远月光阁边的月光湖,湖水粼粼,波光点点,泛舟游湖音乐轻柔,中有桃花岛亭阁,仙鹤晾翅,犹如世外桃源诗意盎然。"佛在这里,佛在心中",宁静清新悠然愉悦的境界即是佛境,无论身处何地,即使在繁华喧嚣闹市,只要心时刻保有宁静清新悠然愉悦,佛便在心中了。

  她携着热情蓬勃的力量毅然而来。五月的阳光正好,带有热情的温度拥抱万物。万物蓬勃生长。五月就像追风的少年,一切欣欣然,以无可阻挡之势蓬勃成长。我仿佛看见那些暗藏的力量,涌动着无限的潜能。我仿佛看见五月之后的亭亭玉立和玉树临风。

  枯萎的残荷旁,绿荷已铺开,呼唤着六月的接天莲叶,那样遮天蔽日的无穷之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那样可以覆盖山川河流生命能量,从五月始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五月翩跹而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