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月最后一个晚上的深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五月最后一个晚上的深夜

2017-07-25 10:13:1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月最后一个晚上的深夜

  这篇文章也写了很久了,我都把它忘记了,无意看到了它,决定把它发出来,这是毕业时候的想法。 六月伊始,又到了暑热逼人的天气。邻州的夏伴随着蝉声被南风吹来。在这阳光遍地的日子,总想起故乡的凉水井,故乡的斑竹林,那一份遥远的清爽留在记忆,迎来了今年的“六一”。

  五月最后一个晚上的深夜,我的女儿的考编成绩公布了,以两厘之差名落孙山。每当人生面临重大转折命运攸关的时候,老天都不帮我。昔时我也曾努力过,努力要挤进体制内。而今我亲爱的孩子重走我当年的路,莫学我一失而成终身憾,而应越挫越勇,定能攀越高峰。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六一”的时候,我当年的女同学给我发了一个红包,金额是六角一,我回了她一首《静静的芭蕉河》。静静的芭蕉河流在了我的心上,我就不信芭蕉河水不是她的诗和远方。

  她说,“六一”才是快乐,“六二”才是逝去。我说,逝去的可以回忆。回忆那静静的流逝,流逝着有生之年的绵延不息。也是在六月二号,邻水城管趁夜深无人,将好吃街所有雨篷尽数撤去,倾盘大雨来时,算是连夜雨了。

  创卫,不是人民群众得实惠,而是百姓大众在受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