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暧昧上头那几秒,像极了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暧昧上头那几秒,像极了爱情。"

2019-05-03 15:45:34 作者:别人家的狗 来源:茶二姑娘 阅读:载入中…

“暧昧上头那几秒,像极了爱情。"

  hey,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

  茶二暖心拳丨暧昧

  看着手机那头的他发来“晚安”,你满意放下了手机,心里想着:这是爱情吗?

  那头的他,心里也在想:嗯,像极了爱情。

  现在的人都太胆小了。

  路过了不敢打招呼,加上了微信不敢开口,太平盛世不敢说我爱你

  纯情时候你深爱着别人,青涩到一句“喜欢你”都能让你脸红半天。可是爱的越深沉感情天平倾斜的越快,你发现你所有的感情都好像付诸东流了。分手以后你再也不敢随便付出自己的感情了,你学会了“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原来暧昧的感觉是这样,像极了爱情的模样

  但是自己可以不用负责,撩的没有新鲜感了可以随时换一个人继续……越来越难以相信别人害怕喜欢别人的你开始用同样的想法去丈量主动靠近你的人。

  直到那个棋逢对手的他出现:彼此熬过寂寞难耐的夜,说过真假难辨的话,动过不该有的情,你才感叹人间不值得”。

  暧昧这种事情,你懂我的心有所想,我知道你的故作矜持。一个憋死了都不愿意说出来,一个装痴装傻,用朋友名义去做情侣该做的事情,却从不挑明,因为谁都知道,挑明了就变成故事

  其实暧昧终究是难受的。我懂你的图谋不轨,你懂我的故作矜持。

  一个打死不说,另一个假装不懂。不挑明之时像情侣,一旦挑明却成为路人

  这些年自己也搞过暧昧,也听过身边朋友的暧昧事迹,但结局终究是难受的。

  她总是会和你彻夜长谈,分享他最爱的歌给你,你为了了解他翻遍了这个人唱的所有歌曲,想着能和他更有共同语言。后来你才知道:这首歌曲也会分享给其他女孩

  她说想他了,他傻乎乎地信了,可是男孩子不知道的是有好多个“他”。

  他总是主动和她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她还在洋洋自得,却不知道他的复制粘贴有多好用

  学会暧昧之后发现:原来一个朋友圈可以有好多个“宝宝”;原来每次都会点赞朋友圈只是因为一排妹子一路顺手;原来不主动也不抗拒只是面对一个备胎常规操作;原来暧昧的时候没新鲜感了是连分手都不用说;原来互相关心无微不至的两个人只要半步主动就能冷若冰霜

  再后来先动了感情的那一方知道了:你不爱我。

  他还是一如往常的语气:是不是傻,我们只适合做朋友,是最好的哥们。

  你在感叹为什么被爱的是大爷,而先动了情的是孙子。却总是想不明白

  真正的感情是压抑不了的。哪有什么朋友以上,恋人未满?那种东西就算嘴巴不说眼里也会流露出来,蒙住眼睛心跳也会不争气地暴露。

  其实最好的感情观便是:如果我喜欢我会主动往你的方向再走几步,如果你看见我走过来了,却没有丝毫迎接我的意思,那我就会停下来了。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我们可以靠艰苦奋斗得来,唯独对于爱情,我不想太努力。我希望两个人势均力敌公平平等地爱与被爱。

  虽然暧昧给人带来的那种朦胧感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注意别人,掀起内心惊涛骇浪,但最终都要还回去的,还是保留感情,保持距离

  酒逢知己你来我往;不敢说我爱你的时代,暧昧却极易上头。

  答应我,学会爱别人,春日该有缱绻情话,一肚子的碎碎念该有一个值得倾诉的人。

  找不到无需将就,你情我愿才会持久。但愿在这个拼的你死我活的世界里,你我能有一份刚刚好的爱情

  文/别人家的狗

  排版/茶二

  图片/网络 

  ye,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2019.05.03勇敢去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