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得你》观后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记得你》观后感

2019-05-04 18:27:44 作者:聆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得你》观后感
  五一放假,无聊间隙,想把韩语的语感练一练,在家追完了喜剧《大力女子都奉顺》反正没事干,想着再看点什么,很巧啊!看到了童年时古灵精怪的刁蛮公主张娜拉,就开始看《记得你》,开始看的时候,卡顿的很严重,依然追了5-6集,很少有电视剧这么吸引我去追,后来在人人视频看的有韩语字幕版本,觉得还不错。《记得你》中的男主角演的很棒,很像贾乃亮,越看越好看悬疑类的剧情编写向一个漩涡吸引你去一探究竟。看到16集的时候,心里一度认为,一般剧情都是这样发展弟弟去自首,哥哥经常去监狱探望,弟弟鼓起勇气把李俊英的罪行告诉警察,李俊英自然而然的在监狱度过余生,然而……

  人的情感是一个奇怪存在,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成为哪种人,都说环境重要,可是自身的调节能力适应能力更重要,身处同样境地的人,积极乐观与否都是掌握在自己手里,无关他人。当我们怨天尤人时,我们是否尽力了活出我们的色彩,抑或是认命,就此停滞不前。毕竟我们的行为都是凭借自身的情感来判断是否。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是让我们变成更好的人的重要一步。

  人们都说天才疯子意念之间可任意切换,然而我们都是平凡人中的一员,天才猛然变疯子的事件少之又少,社会在进步,思维升级希望投机取巧的人更少,腐败贫穷逐渐在消退,让世界变得更文明

  当今人们都越来越注重保障人权了,显著的是,离婚提高了,孩子容忍度也提高了,离婚并不能影响孩子的生活,毕竟生活水平也提高了,很少存在吃不饱穿不暖的虐待现象大家将心比心相处着,很和谐不是吗?

  三观很重要,小孩的童年快乐与否需要父母参与,父母是港湾,很少有人会成为下一个李俊英不是吗?毕竟大多数情况下,母爱会胜过世间困扰文盲的父母可能理解你,但你可以试着理解你的父母,毕竟他们有一颗质朴的心,爱你不是吗?当然,心境平和的你,能看进去文字的你,是不会发生三观尽毁的事情发生。绿色会在我们心底生根发芽的,那一抹绿长存心底。fighting !

  我们可以学习别人的优点,觉得别人某处比你优秀,但是刻意模仿是没有创意表现和而不同是我们所追求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得你》观后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