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有了男朋友后也忘不掉前任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生有了男朋友后也忘不掉前任吗?”

2019-05-06 22:01:12 作者:玮玮编辑部 来源:曲玮玮 阅读:载入中…

“女生有了男朋友后也忘不掉前任吗?”

  我开设了一个树洞栏目,你可以在里面说说话、或者问我一些问题

  每周我还会挑选一些问题来回答

  现在在后台回复关键词【树洞】,就可以收到我为你准备的树洞啦。

  来看看今天的树洞问题吧:

79号树洞

  我和大学时期男朋友谈了快七年,因为家里人觉得他家庭不好分手了。

  我们已经快四个月没有联系了,自从来到北京打拼后才明确自己心里一直忘不了他。不知道还有可能挽回吗?@匿名

  ?

  既然你们已经谈了七年,七年的时间点点滴滴回忆太多了,甚至你们早已成为彼此的一部分,一直忘不了他是很正常的。

  挽回并非没有可能,但在这之前你需要清楚如何说服父母,以及你能否承受未来有可能会跟着他一起吃苦的状况

  更何况曾经因为家庭不好而被拒绝的他,作为一个男生,这毕竟是关乎到面子自尊心事情。在他那边你可能也会遇到一定的困难

  但只要你真诚地去跟他们沟通表达出自己的深思熟虑后的思考想法相信他们也会愿意做出让步的。

80号树洞

  我很害怕恐惧结婚,恐惧谈恋爱。我觉得谈恋爱好累,明明上班工作已经很累了,还要空出其它的时间来恋爱

  现代人感情都来的太快了,而我是个慢热的人。明明没认识几天,就跟我谈论爱的有多深,好像我们认识的好久好久一样,让我觉得感情那么的不值钱,随便都能将就。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心里有感情洁癖,还是因为不喜欢。我也害怕婚姻,怕过的像身边人一样不幸福,怕嫁错了人@匿名

  ?

  你觉得谈恋爱好累,多半是因为你还没有遇到那个很合适的人。而你说初识几天就谈论爱很深的人也只是众多男性的其中一种。

  当你邂逅一段高质量的感情后,你会发现其实谈恋爱是一个双方一起成长过程,互相切磋观点,互补着学习

  亲密关系普通人际关系考验人的能力,不知不觉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收获了这么多。

81号树洞

  跟谈了一年的男朋友分手了,我们都到了适婚年龄,本以为要结婚了,见过了双方父母,却因为一场情绪化的吵架而结束了。

  他甚至连个理由都不给我,走的绝情,我却还想挽回。他不会爱,我却想给他好多爱。@匿名

  ?

  既然都见了父母说明当初双方确实是有白头偕老的打算的。

  情绪化的吵架一定也有关键症结,这种症结如果不在当时的事件本身,那可能就在于长期累积怨气不满

  尝试联系他,平和地跟他谈谈心,如果他仍然不愿意袒露的话,我想这段感情没有继续必要了。即使他有什么难以言说的苦衷,但就算复合,总有一天毫无理由的出走也会历史重演。

82号树洞

  有了男朋友还是惦记前任,看到前任和别的女生在一起玩。

  那个女生还是自己的朋友。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好烦躁啊。@匿名

  ?

  首先,惦记前任这件事本身是很正常的,这是恋旧的一种表现

  不过吃自己朋友的醋或许并不是因为还有多喜欢前任,而单纯是一种占有欲,毕竟他曾经是自己的所有。所以也会理所当然产生一种类似“自己的闺蜜和自己的男朋友好上了”的不爽之感。

  想一想当初为何与他分手的种种原因,就释然了。

83号树洞

  最近聊了两年的男网友和我表白了,但我们地理距离不算近。他是一个很斯文的男生,总能捕捉到我的小心思,嘴巴甜,声音好听

  对一个情感小白来说,我确实动心了,但是网络这种东西,看不见人,真假难辨,我希望能听一听大家看法。@匿名

  ?

  网恋能走到最后的毕竟还是少数。隔着屏幕,你也无法确定网络上他所展现出来的形象真实的他差距有多大。

  如果要见面的话一定注意安全适当警惕也没有坏处

  你们最终还是要走向现实生活,所以线下相处才是最重要的,争取多接触线下的他,去判断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之后再做进一步的决定

84号树洞

  我最近找了一个男朋友,但是他没房子,没存款,年龄比我大七岁。

  我家里人坚决反对不同意我俩在一起。我愿意接受他是因为在一起能感觉到他很真心。但我现在有些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匿名

  ?

  比你大七岁的人按理说事业应该取得一定的成就了,你是否有思考过他为何无存款的深层次原因?

  未来的路只有真心是远远不够的,你们还得相互搀扶面对生活磨难,你需要找一个有能力给你安稳生活的人。

  你的家人也算过来人了,他们考虑方面会更复杂多样,你也可以在保持独立思考的同时,试着听一听他们的看法和建议

    Goo  

  -

  你要是对上面任何一个树洞有想说的话,

  可以发在评论区里哦。

  也想对树洞倾诉的人也可以直接点阅读全文

  或者你也想看之前的树洞

  ▼

  “父母反对的爱情,就一定要分手吗?”

  ?点击阅读原文,写下你的秘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