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成了前任,一个人在被窝里开心了很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成了前任,一个人在被窝里开心了很久

2018-02-21 12:30:31 作者:鲁瑾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成了前任,一个人在被窝里开心了很久

  illustration by Kate Pugsley

  大年初三上午,有一个姑娘男朋友丢在了杭长高速上。

  巡逻交警发现一个姑娘拖着行李走在应急车道上,路上的车辆从旁边呼啸而过。阿sir停车一问,原来姑娘和同在萧山打工男友一起开车回安徽老家过年,路上吵起来了,男友把姑娘连人带行李丢在服务区,自己开车走了。

  姑娘就拖着行李走上了高速。

  交警联系了姑娘男友,约好在下一个路口等,然后把姑娘送过去。两人见了面又吵,阿sir劝了20分钟,男人才让姑娘坐上了车,两人一起回安徽。

  网上一片惊呼:这种事也做得出来的男人,不分手留着过年啊?

  可人家就是一起回家过年了啊!

  但这件事触动了很多人的回忆,不少姑娘曾经有被扔下车的经历

  我前男友也扔过我,凌晨一两点,扔在大马路上。

  我也一样,在一个对于我很陌生地方也把我扔下过,然后他自己开车走了。

  我前男友,拿了我钱包,拿了我眼镜,把我一个人扔在陌生的地方 。

  谈恋爱真不容易啊,要受这么多委屈,幸好我现在不用谈恋爱……

  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吵,也有人说可能女的太烦了,把人逼急了。

  我觉得除非女的在高速上跟你抢方向盘,她失去了基本的理智,否则你不可以把她扔在服务区。因为你这是把她置于困境中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高速上也没有可以上的长途车,一个女孩子,也不敢乱搭车。

  哪怕吵到人生有意义,你可以下了高速就分手,但不可以把她丢在高速上。

  这已经不是如何做男朋友,如何和女人相处问题,这是基本责任心,基本道义。

  就像你路上随便搭了个人,既然载了别人,也不能半路赶人家下去,否则人家在闹市区上了你的车,在难以自助的荒郊野岭被抛下,出了事可以追究你的。

  所以,爱不爱的另说,把人扔高速上管自己走的人,确实不敢托付终身啊……

  现在能把你和行李扔高速上,以后就能把你和孩子还有行李一起扔高速上。

  也有顽强的。

  有个网友说:

  你就死不下去呗?你不下车的话他会打你不?

  之前有一次堵车中,走走停停的,就看到在我前面的一辆车,副驾驶座的门突然开了,然后看到一只手在推一女的,那女的半条身子都出来了,两个人推推搡搡的,最后还是靠那女的顽强的抓住车框没有被推下车……

  几乎等同于家暴和谋杀了。

  活下来的话,精神阴影也会很多年挥之不去吧?这个画面包含的嫌弃、伤害、视你如草芥、暴力……

  会全面打击你的自尊吧?

  每次想起这个画面就像有一个人生的污点,觉得自己在他那儿根本不算是个人。

  但大部分还是会继续走下去。

  很多人和另一个人在一起是出于孤独,害怕从此一个人,没信心碰到更好的。

  也不能说这么做就是错的,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有的人接受玉碎,有的人接受瓦全。

  但网上好多有被扔下经历的女子说:男朋友成了前任,一个人在被窝开心了好久……

  之前为了维护这段关系忍下的委屈,以为要忍一辈子,原来只要放弃这个人,就可以不受了。

  有一种身上的伤疤瞬间痊愈,做梦般不敢相信感觉

  孤独好像也并没有比一段不好的关系更可怕,何况你还可以有下一个。

  我认识一个女孩子,找了一大学老师的男朋友。男朋友和爸妈住在一起,她有时候去那儿吃个饭。

  他们在一起会讨论一些社会现象社会问题啥的,每当意见不一样,大学老师就青筋暴跳,一边数落她一边走进自己的房间。呯!很粗暴地关上门,把她留在客厅。她和他父母不熟,就这样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渣男就是这样,只在乎自己的感受,不会去维护对方处境。在自己的家里,父母面前,把女朋友置于无需尊重境地

  凡让你处于绝境行为绝境或者精神绝境的人,恋爱如果已经谈上了,随便谈两天好了,一般来说,不要有一辈子的打算

  除非你喜欢受虐。

  我知道有的女人也作,男女吵架不都是男人的错,有的女人烦起来确实让人恨不得缝了她的嘴,但还是得等到下了高速。

  网上有个人说:

  突然想起回老家时和老公半路吵架后,赌气下车,然后我老公一直跟在我后头,最后死皮赖脸的把我抱上车。

  未成年时就在一起,现在已经12年,每次争吵,不管谁对谁错,不管闹得有多凶,冷战不会超过三十分钟,他都会死缠烂打找我和好。我想,我应该嫁对了

  嗯,嫁对了。直到,他觉得娶错了为止。

  喜欢这篇文章吗?赞赏请长按二维码

  

  ◆ ◆

  猜你还想看

  过年要过得有点B数

  鲁瑾在直播室给大家拜年啦

  公号界的声优:我没有什么新年愿望,我只想搞定你

  公号界的声优:我们一无所有,只有家

  回复「黄色信箱」或「原创文章阅读更多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