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的前任,和我长得很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的前任,和我长得很像。”

2018-03-01 23:01:17 作者:飒飒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的前任,和我长得很像。”

  这是晚男陪你的第486个夜晚

  后台回复晚安送你我唱的歌 

  2018-03-01  晴  星期

  ▽

  1-

  初十那天和朋友聚餐,意外见到了小旭和琪琪的分手现场。我怎么也没想到,现在居然有男生会当着女朋友的面维护前女友,这也太蠢了点吧!

  那天在饭局上,小旭的前女友前前和现女友琪琪都在。有人调侃前前,怎么十年了,智商身材脸蛋,哪哪都没见长。这时候小旭说了句:“怎么,你嫉妒我前女友长得好看吗?

  饭桌一时间安静了下来,大家不约而同的看向了琪琪。果然,琪琪的脸上挂不住了,直接说了分手,转身就出了饭店

  琪琪后来和我说,小旭居然在女朋友在的场合,为前前做成这样。只怕是心里还有她吧。

  2-

  “前女友”这三个字,是很多情侣迈不过去的一个坎。开始的时候,不管做什么,前女友的气息无孔不入出现在你们的生活里。

  他穿惯的衣服,是前女友买的;

  他用惯的发型,是前女友设计的;

  他吃惯的饭菜,是前女友喜欢味道

  ……

  且不知能不能相处到他按照你的习惯生活的那天,单就前期看着他的这些习惯,就已经很扎心了。

  这还只是前女友,初恋呢?男生的初恋情结更加可怕

  举个栗子,觉不觉得baby的眼睛和小燕子很是有几分相像的地方?这里就不放图了,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找找看。

  你看,即使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即使是宠妻如命的黄教主,在心底角落的地方,还是给小燕子留了位置

  3-

  在过年回家的路上终于看完了《灵魂摆渡》的电影版,印象最深的,不是长生1000年的等待,而是他在大错已成,即将失去三七的时候,终于发现,原来自己爱着的,是10岁那年要吃了自己的,眼睛很好看的姑娘

  回想长大后的初见,长生还说三七的眼睛像自己心仪的女子没成想,这所谓心仪的女子,却是像着10岁那年初见的三七。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自你之后,我喜欢女孩,长的都像你。”

  呵,男人

  3-

  任何人都不愿成为谁的替代品,尤其在感情里。

  你我成为恋人,应该是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我们彼此喜欢,相互成全。而不是我的眼睛像她,鼻子像她,嘴巴像她……我不像任何人,我只是我自己。

  既然你喜欢她的眼睛她的鼻子她的嘴,请你去和她在一起,而不要在我这里找什么安慰。如果你想找什么安慰,记得自行滚出我的世界

  姑娘,愿你的另一半,永永远远把你当做他的唯一。

  晚安,我的姑娘

  今日作者

  # 100个收集癖患者 #

  看过的电影票,去过远方的火车

  都带有独一无二故事

  留下你的故事

  我们一起垒一座回忆城池

  参与活动微信后台回复[ 收集 ]或点击[ 阅读原文 ]

  商务合作联系邮箱

  maxiao@tuozhongedu.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