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相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相逢

2019-05-10 19:13:4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相逢

  因为中考制度的不断变革,我总是和中专擦肩而过。那一年,我不幸考上了高中,我差一点崩溃了,受各种条件制约,高中是我根本无力企及的高度无奈之下,我只能半工半读,接着准备来年再考,最终,苍天眷顾到我,91年我顺利考上了山东交通学校,那一年,我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所有的艰辛努力,在那一刻,都化作自豪泪水,我心里大声呐喊:所有的付出都值了!

  我上了中专以后,第一年寒假期间,无意中听有关她的消息。她读了两年高中后,转到离家很近的中学复读,目的是再考中专,听到这,我欣喜若狂,终于有她的消息了!便找机会去见她,不巧的是,第一次去找她,不在学校。有同学说,她回家了,当时我那种失落简直无以言表。

  我不甘心,第二天中午,我终于见到了她,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复杂,既有久别的相思,又有近人情怯的忐忑,她就在那扶着自行车站着,还是我心目中的那个漂亮的,机灵可爱女孩,不过,眼神中,似乎也多了一抹沧桑,我不知道她的心中是否也和我一样涌起惊天骇浪,几年没见了,就这么突兀的出现在面前,幸福的简直让人眩晕,但我们既没有拥抱,也没有……只是彼此会心一笑,

  那天我们聊了很多,她甚至为此逃了一下午的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相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