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片广阔的天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片广阔的天地

2019-05-14 04:54:1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片广阔的天地

  这次流放,在原来的基础上又多了50多里山路,可谓一贬再贬了。天天通勤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了。于是当务之急就是尽快适应农村生活。适应住火炕,适应室外卫生间,适应偶尔的缺水断电,适应时常的想家。

  回归田园生活,曾经我的梦想。可被动选择乡下,我却多了无尽的惆怅。心里又开始留恋都市繁华此起彼伏反反复复的纠结。也许生活本就是快乐痛苦综合体,我们学会了承载,学会了牵念,学会了矛盾……学会了说服,学会了爱与被爱,可唯有选择,无法学习

  其实乡下也蛮好的,慢节奏的生活旋律,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如果有家人相伴,那一定会让人乐不思蜀

  突然想到一句口号,喊出来送给自己:农村是一片广阔天地,在那里是可以大有作为的!

  好久不曾码字了,打开空间一时不知说些什么,更不知道从何说起。猴年即将过去,鸡年的第一缕阳光,也会在三天后如期而至……值此年末岁尾,不由令人感慨万千。真可谓:在这个浅薄社会,我仍然追求深情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片广阔的天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