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女人表面很爱你,心里早就把你当成备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女人表面很爱你,心里早就把你当成备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2019-05-14 06:30:07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当女人表面很爱你,心里早就把你当成备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当你决定跟一个人相爱,你就要做好跟对方共度一生身心准备打算。如果你只是拿对方当情感备胎,你不是真心实意爱着对方,那么你的这种行为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当你把感情当成游戏,你对待感情的态度既不认真严肃,也不真诚走心,那么你可能很难遇到真正属于你的幸福

  既然你想要获得真爱真情,那么你首先就要学会主动付出你的真心与真爱。人心都是肉长的。只要你对一个人足够真诚友善,对方也会对你亲切友好

  如果你对一个人不负责任,你对一个人欠缺必要诚恳,那么你也将容易遭到别人的欺骗背叛

  那么,对男人而言,当一个女人表面上看似很爱你,心里实际上早就把你当成了备胎,会有什么样的反常表现呢?

  1、表面上很关心你,其实是关心你的钱

  一个女人是真心爱你,还是把你当成备胎,就看她到底是爱你的钱,还是爱你这个人。

  如果一个女人靠近你的目的只是为了钱财,她真正爱的不是你这个人,那么表明她对你不是真爱。

  当一个女人表面上很关心你,实际上她真正关心的只有你的钱财和积蓄,一旦你没钱了,或是赚钱速度赶不上她花钱的速度,她就有可能会因此远离你。

  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不会把钱财看得比你本人还要重要。相对钱财来说,她更在乎你这个人。只要你真心实意对她好,就算你没有多少钱,或者说你生活比较贫困,她也能够坦然接受你的爱,她会愿意陪你一起去开创美好的生活。

  如果一个女人嫌贫爱富,她真正爱的是你外在的条件,一旦你没有了任何利用价值,或是你无法满足她的物质需求,她就会和你渐行渐远,那么意味着她可能不是真心爱你,她只不过是把你当成了备胎。

  2、表面上很信任你,其实对你充满提防

  一段感情要想长久维持下去,离不开双方之间的相互信任坦诚。如果一个女人表面上很信任你,实际上对你处处提防,充满戒备,那么表明她不是真心爱你,她可能把你当成了备胎。

  当一个女人表面上很爱你,心里其实早就把你当备胎,她就会假装很相信你,背地里却跟防贼一样提防着你。

  如果一个女人在一段感情中,对你斤斤计较,充满算计,她不愿意跟你交心,她的嘴里几乎没有一句实话,那么表明她可能不是真心信任你,她对你也不是真爱。

  当一个女人只是把你当成备胎,她就不可能百分百地相信你。虽然她嘴上说会无条件信任你,但是一旦你真的出了事情,她是不会坚定选择站在你这边的。

  所以,判断一个女人是真心爱你还是只把你当成备胎,你不能光听她嘴上怎么说,更要在关键时刻看她的实际表现。当一个女人对你表里不一,那么意味着她可能只是把你当成了感情备胎。

  3、表面上很在乎你,其实巴不得你离开

  有的女人表面上虽然很在乎你,实际上她心里想的却是希望你赶紧离开,离她越远越好,那么这充分表明她对你不是真爱,她只不过是拿你当备胎。

  当一个女人看似很爱你,实际上拿你当备胎的时候,她会对你的生活缺乏必要的热情和关心。她会对你的生活近况毫无兴趣,并且一无所知

  因为她只是把你当成情感备胎,所以当她不再需要你的时候,她就会刻意冷落和疏远你,她会突然之间从你的生活里消失不见。当她需要你的时候,她才有可能会主动找你或联系你。

  当你发现一个女人总是和你若即若离,她对你忽远忽近,让你捉摸不透,她看似很在乎你,其实巴不得你离开,那么意味着她并不是真心实意想要和你在一起,她有可能只是把你当成感情备胎。

  总之,当一个女人表面很爱你,心里早就把你当成备胎,她在你面前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比较反常的表现或举动

  比如,她会对你心口不一,她嘴上对你说得好听,其实心里巴不得你赶紧离开她,离得越远越好,她嘴上说会相信你和支持你,但是真的当你遇到了困难,她就会迅速从你眼前消失不见,她的这些反常表现,无一不充分表明她心里并不是真的爱你,她只不过是把你当成了感情备胎。

  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对你负责到底,她也会对你表里如一。因为她是真心爱你,所以她对她说过的话负责,她也不会只贪恋你的钱财,她真正爱的是你这个人。

  如果一个女人只在她需要你的时候才会想到你,当她不再需要你的时候,无论你怎么主动联系她,她都不肯搭理或回应你,那么说明她对你不是真爱,她有可能把你当成了情感备胎。

  无论如何,你都要找一个真心实意爱你的女人在一起。当一个女人对你不是真爱,她只是把你当成备胎,那么你再爱也要趁早放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