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爱你的人,一定会花时间在你身上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心爱你的人,一定会花时间在你身上的!

2019-05-20 20:13:44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于每个人来讲,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东西。曾有句爱情密语是这样形容的:”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是对爱的最高级的评价,而这种高级的爱我们每个人当然都想拥有;何为真心呢?如何判断那个人就是自己真命天子或者是命里女神呢?看着下文字或许就会有点顿悟

  无论何时何处,心里总会惦念对方

真心爱你的人,一定会花时间在你身上的!

  一个若是真心喜欢你爱你的人,对你是永远都会有时间的。你的微信只要是收到你的信息,就会立马秒回,因为他不愿意你等待,也不想你生气,或者不开心的样子,那样他会心疼。

  而即使不在你身边的日子里,也会在饭点提醒准时进餐,会发位置告诉你他的行程信息,确定回程信息,也会第一个急忙告诉你,而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见到你,然后捏捏你的鼻子温柔地笑着问你:”傻瓜,有没有想我啊?”然后一把将你搂在怀里。生活里,也会为你解决你的些许问题,比如工作中的,他也会尽力为你排忧解难原因简单,就是不愿意看见你不开心的样子,因为在他的心里,已经深深地为你留下了一片位置,那个位置只属于你们俩人的。

  彼此在对方面前,都会有“孩子”的一面

  无论男女,当如果真的爱对方时,会放下所有的伪装面具。在对方面前表现出或许在其它人看来有点所谓幼稚”的一面。其实,那不叫幼稚;那才是真的自我,因为爱对方,所以才会表现的很放松,在你面前,我不需要伪装,也不介意什么,就像我们孩童时代一样,因为相信彼此,喜爱对方,所以才会发自内心真情流露

  试想,你对于一个你不爱的人,你能笑的如此真诚大方可能你上一秒还在笑,下一秒就又是“面具”脸。甚至有时候,你一见到对方就会莫名反感,连说话抬嘴的欲望都没有,真的是应了那句话:“话不投机半句多。”一点都没错。

  如果你有幸,也遇到了这样一位能让你在TA面前能放下自已的人,觉得跟TA相处很轻松没有压力,也不用去戒备什么,就别错过,或许这就是你们缘份开始好运幸福之门向你敞开,准备收获幸福吧!

  能包容对方身上的缺点

  我们每个人天生身上都会自带很多缺点,有的能改,而有的永远都是改不了的,生活中的小缺点可以一点点去改,而那些天生骨子里带来的东西就是改不了的。

  有的人说,TA不想自已身上有缺点,想做个完美的人。答案是不可能的,一个人正因为有了缺点才显的完美!而缺点也正是检验人性最好的工具,有了它,你才能更进一步,更清楚地知道你所选择的对方是不是真的是你生命的另一半?也是你与对方之间建立关系标准

  爱你的人会觉得你的缺点在TA眼里都是优点,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你做错了事情,TA不会去大声指责你,而是只会温柔地说声没关系,下次再做好就好了;或者告诉你正确做法。反正就是不会在你面前表现出来太多的抱怨,也会大方地向朋友介绍你与他们认识;能时常想你所想,为你去做没做过的事情,但又甘心情愿去做的事情。

  爱一个人永远是用心的,而且你是能真切感受到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