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今孩子都高考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今孩子都高考了

2019-05-20 18:24:32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今孩子都高考了

  记得二十多年前,刚毕业踏上工作岗位时,有同事介绍自己,说是四十好几,顿时生出一丝久远,仿佛与自己还隔着一段遥遥的时光,而今,忽然间,自己也是四十好几,常常觉得有些难以置信,那些年少的时光,怎么转眼就不能再寻?能不老吗,如今孩子都高考了!

  丑媳妇难免见公婆,孩子的分数下来了,616分,虽然本科线下调了30分,但这成绩还是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一向温柔可爱女儿突然表现出了另一面,扬言必须重读,今年哪个学校也不报。

  始料不及局面,让我这个向来以为稳重自诩的人,一下慌了神。于是动用了各方力量,连劝再吓唬的,女儿总算同意报考了。

  害怕的便是选择这种东西,何况是代替女儿做人生重要的选择呢?又是请专家,又是问朋友,最后我给女儿选了华东师大这个提前批,理由只有一个,城市和学校都适合女孩子

  在选择专业上,在报名截止的最后5分钟,女儿果断的删除了“教育技术”,实现了不当老师愿望等待时间不长,女儿很快就收到了华东师大招生办的电话,顺利的被软件工程专业录取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今孩子都高考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