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82:你笑起来,就像好天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82:你笑起来,就像好天气~

2019-05-21 19:32:14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82:你笑起来,就像好天气~

  亲爱青山

  上午物业电话给我,说楼顶要检修,需要从咱家过一下,问我是否能回家一趟开下门。当时你宝儿有事走不开,于是告诉她最快十点才能回去,她说她给主管说一声看能不能从其他地方过。

  等九点多我到家打开门的时候,看到家里有个梯子,瞬间不淡定了!于是打电话给物业,问为什么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进到家里来!物业说不会啊,工人是从隔壁家上去的,还刚想打电话问我回没回来呢?还是要从咱家过一下。

  我说:“那梯子是怎么回事?不是已经进来过了?”

  “我打电话问一下是怎么回事,您稍等一下。”

  一会儿她又打电话过来说等下有工人回来敲门,跟我解释一下,然后顺便从咱家爬到顶楼

  果然有人敲门,一个穿着工作服大哥裤子上沾了很多已经干了的水泥点,带着工具箱站在门口。他说梯子是他放的,当时他们从另一业主家上的顶楼,检修到咱家这块儿时不太方便,就架了个梯子,然后看到阁楼门是开着的,想着回头等我回来了,有人从咱家上去还要用到梯子,就把梯子从小阁楼上放了下来。

  他说:“你放心,我们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不会随便进到人家家里,梯子是我们从上面用绳子往下放的。”

  “我刚进门就看到梯子,好惊讶,你们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呢?”

  “这确实是我们的不对抱歉抱歉,应该提前问问您的意见。想着十点左右给你打电话来着,然后你先打了电话。”

  “嗯,好,没事儿了,您先去忙吧。”

  他爬梯子的时候又回过头对我说了一句:“今天这事儿挺抱歉,下次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还有,真的请您放心!”

  “没关系~我知道情况了就好~”虽然这么说,但你宝儿心里还是有些不太舒服的。

  也有自己原因,我是个小笨宝儿,阁楼的门就那样一直开着~

  下午上课也气的不行试卷错的一塌糊涂,好想发脾气呀,小臭宝儿!

  可是下课的时候拿出手机,看到你的小视频,就不自觉跟着咧嘴笑了,抬头看看天空蓝天白云,多好的天气烦恼什么呢~

  决定公园走走,拍了很多照片发给你,这么美的风景要是有你在就好了。今天520,连白云也很调皮的化成心形,偷偷告诉你奥,这朵云是我专门送给你哒~

  瑜小科

  2019.05.2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