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喜欢,才是我最大的欢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喜欢,才是我最大的欢喜

2019-05-21 19:26:24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的喜欢,才是我最大的欢喜

  就在我毕业工作不久,这个女孩托人找到我家,说愿意嫁给我,而且不要一分彩礼。这是唯一一个对我一见钟情的人,可惜我不知道感激,一句不合适就把人家打发了。

  后来妻子见过她,说真是个漂亮女子,可惜说话太费劲了,跟小哑巴区别。但我知道,她口吃的没有那么严重,这次是因为太紧张,几乎说不出话来。这么多年不见,她为啥见我还那么紧张呢?

  因为家里穷,家人曾一度担心我娶不到老婆。于是一亲属就想把某局长离婚女儿介绍给我,我听说后发了好大的火,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多年以后,我见到了那个女子,打扮入时,容颜漂亮。我心里暗想,当初怎么就不放下世俗,见上一面呢?

  经常和朋友茶楼神聊,话题有荤有素,从《白鹿原》聊到王全安嫖娼,从柳岩的性感聊到黄海波的被抓,从高晓松的酒驾聊到章子怡求婚,从姚明的篮球聊到李宇春的中性……后来演变成互相吹嘘婚外有几个女人,很多熟知的女生会赫然上榜!

  我没有啥值得在哥们面前炫耀的,在这样的话题面前,我会莫名的想起于洪珍。当然更能想到她的那句诗:因为缺少美丽,所以你的喜欢,才是我最大的欢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