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选择什么样的男人,就要面对什么样的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选择什么样的男人,就要面对什么样的命

2019-05-23 21:17:44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你选择什么样的男人,就要面对什么样的命

  01Q:老公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而且把钱都给小三用,连孩子奶粉钱都说没有。

  我两个孩子,一个两岁多,一个八个多月,他整天不做事,又打牌,家庭条件比较好,但他没有事业心,没有家庭责任感感觉对他爸妈没什么孝心永远都是不懂事

  他前面有个女友给他生了一个儿子,在孩子几个月的时候也走了。

  我现在只想离婚,已经出来一个月了,他不肯签离婚协议,但是也没有找过我,我唯一的念想就是两个孩子!

  A:姑娘,你想离婚,你就一定可以离成婚,办法可以去找专业法律咨询

  我在想你现在所谓的要离婚,是真的想好要离婚,还是自己冲动或者是对他的要挟呢?

  你也不会现在才知道他的为人,那为什么当初还要结婚,结婚就算了,还要连续生两个孩子呢?

  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了,是什么理由让你决定生下二胎呢?

  你现在的情况糟糕我知道,你的心情很坏我也体会得到,可是这个世界上自己犯的错误需要自己面对的。

  不是说我做错了,我后悔了,我希望有个两全其美解决办法,怎么可能呢,没有的。

  如果你是图他家境好,那你就去找公婆要奶粉钱,既然前面错误已经犯了,你也不是现在才知道他是怎样的人,那你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把孩子养大。

  如果你觉得不行,我不甘心,我要有个男人爱我,那你就只能放弃这段感情,自己好好去挣钱,才有可能把两个孩子带在身边,不然孩子给你了,你也未必养得了。

  你现在说唯一的念想是孩子,可是你这一走就能走1个月,小的孩子也才八个月,如果你真的念想,也做不到独自一人一走了之吧。

  我也为人父母,什么是对孩子的挂念,我懂。但挂念这种事情,不是挂在嘴上的。

  所以你的这种情况你是没什么选择的,别人也没法给你什么好意见

  你到了这个时候,不管别人的什么建议,我相信你都不会好受,可是不好受又能怎样了,还是只能自己面对。

有点心事

  你的每一次倾诉,凯哥都认真倾听

02

  Q:凯哥,你好!我今年33岁,离异,工薪族,四线城市。离婚是因为我难受孕,一直没有孩子。所以就在前年离了!

  因为离婚整个人自卑,觉得没有人会接受一个离婚而且不能生育女人,就一直没找。

  就在去年家里人不停地劝我,说找个人好有个家,老了有个依靠朋友介绍了一个男的,也是离异了,带个儿子,十二岁了。

  他本人比我大9岁,工作稳定,处了快一年了,他人挺好,对我也挺好,就是经济条件不太好,没什么积蓄

  虽然在事业单位工作,但是前几年家里有变故,所以欠了十几万的。我的父母说人好有什么用,没钱啥都干不了,难道你和他一结婚,就去帮他还账吗?

  我的内心很纠结,这些年,因为我看病,也花了我父母不少钱,自己工作也没有什么积蓄。虽然觉得他人不错,但是想要婚后的生活,还是觉得压力大好大!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家里人都不是很同意闺蜜们也觉得我不应该这样将就自己!要找一个条件好的。

  可是,凯哥,是不是物质条件好的同时精神也能得到满足呢?

  A:姑娘你好,如果按照你的疑问,物质条件好的同时,可能精神就得不到满足,那么这世上有钱的人都不会幸福,会幸福的人都应该是穷人

  但你觉得是这样的吗?

  你男友前几年家里的变故的十几万,现在还欠着,这就要看他当初一共欠债是多少。

  比如他一共欠了100万,他几年时间就能还到只剩十几万,那即便是欠钱,也一样说明他很厉害,说明他能挣钱,你和他在一起苦不了多久。

  但如果前几年他欠十几万,几年过去了,还是欠十几万,可能几年的时候就还了几万,那说明他确实没什么挣钱能力,不仅没有,责任心危机感都说是太强。

  这个前提综合考虑他42岁的年龄,恐怕将来要翻身的机会就会比较小。

  他自己欠债都可以无所谓,你还想他将来有能力或者说有心给你多好的生活呢?更况且他还有一个儿子,孩子还要花钱。

  我们都很清楚,对于一段好的婚姻而言,不一定是要很多钱,但前提一定是不会愁钱。

  两个人能吃好,穿好,添置一点自己喜欢东西,一年有机会出去旅个游这样,在我看来,就是非常好的生活,这些和房子多大,车子豪华并没有关系

  可是如果这些都做不到呢?你一年到头喜欢衣服都买不起,想出去走走都不敢,每个月的收入还要拿出大部分来替男人还债的时候,扪心自问下,你相信能幸福吗?

  在我看来,很难。你的家人也觉得很难。

  你家人和闺蜜希望你找给条件好的,这你也要好好权衡下自己的条件,第一有没有机会认识好的,第二好的会不会选择你。

  如果你评估下这个男友确实不怎样,而自己目前也没机会认识更好的,那不如就空窗好了。

  不要随便被一个男人对自己好而感动,当男人一无所有只能对你好的时候,这种好是廉价的,更况且他除了多关心你,多问候你,偶尔陪陪你,还能好到哪里去呢?

  有时候没有更好的选择时,不要非逼自己选择,没得选可以放一放,等有得选再选也不迟。

  即便总是没得选,也比选错要强得多。

  给你推荐我的课程获得安全感,成为更值得被爱的女人》,这里会告诉你没有安全感的女人会怎么选择交往异性,以及为什么会这样选择。

  就比如你现在为什么明知道他条件不好还是会和他恋爱呢,这个课程里就可以告诉你答案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