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反击

2019-05-24 20:24:39 作者:9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反击

  以前我是一个脾气特别差的人,不善言辞可能与从小生活的环境有关吧,我父亲是一个脾气特别不好的人,常常在家里吵架,造就了我暴躁性格。在上大学以前,不喜欢与任何人交流,也不会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几乎没有一个可以说得上话的朋友。就算有时候交朋友也常常因为自己的性格得罪了别人。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完了初中高中生活。到了大学,来到了一个新的地方,我试图拓展自己的人际关系,试图让自己不再那么孤立无援,可是长期没与人交往过的我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去和别人相处。于是碰到事情我总是第一个冲上前做好,即使被人说也只是默默忍受,而不会和以前一样直接吵起来甚至动手,慢慢的我变成了一个性软弱的人,故事也就从这开始…在我们学校,我们学院有个特别的组织,叫做资助委,负责全院的助学金励志奖学金等等关于贫困家庭材料收集任务。在刚开学的时候,辅导员认定了我为班级的资助负责人,在处理班级资助事务的时候我不禁对这个组织产生兴趣,因为我觉得加入资助委不仅仅是锻炼到自己的能力,拓展自己的人际圈,还能切切实实的帮助到他人,最终我很幸运的进入了资助委。经过系列工作下来,学长们马上也要准备考研了,需要从我们几个大二的中间选出一个带头人,做好资助换届的事情。就我自己而言,我本来是没有成为领头人的想法,然而学长和老师看我平常做事态度一心想让我成为负责人,所以我就接受了成为负责人的这种想法。问题症结就出在这儿,在我们队伍里面,有一个功利性比较强的女生,她也想成为带头人,然而她做事态度很不认真,我想着如果把我们这个很重要的组织交给这么一个不靠谱的人,实在是太不让人放心了,所以我就表明了我当带头人的态度。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居然在背地里玩心机,每天想方设法的整我,把工作上所有的事务都推脱给我,甚至在别人面前诋毁我。到了即将要确定老大位置的时候,我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既然她想当就让她当算了,我也落个清净。于是乎我主动跟老师说我不想当负责人了,经过和老师的一番交谈,老师算是答应了我的请求,最后她如愿的当上了老大。本以为我忍忍就好了,把位置让给她了,她也就不会再在背地里弄些不好的事情了,然而我还是想的太单纯了。就在近期,她让我去做事,我当时有事就推脱了一下,然而她却看在我好欺负说一些不好的话,仗着她是带头人就可以随意命令别人做事。这段时间真的是越想越生气原本以为忍忍就可以过去的事,我放弃了所有的荣誉,把位置让给了她,本着不与女生计较,谁知有些人根本就不领情,反倒变本加厉。当真是人善被人欺,马善被马骑。写下这篇故事,仅仅是对一些不知好歹的人的一些痛恨,同时希望各位性格软弱的人在有些时候还是应该强硬一些,不要任人欺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反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