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胡言乱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胡言乱语

2019-05-27 20:15:5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胡言乱语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高考已经结束好几天了。看着焦急盼望孩子成绩家长们,心里突然一慌,明年女儿也高考了,那时候自己会心平和,不急不躁吗?

  高中突然取消自习,着实给我们这些高一高二的家长出了个措手不及难题。高中的课程根本不会,更别说辅导了。妻子比我还好一些,语文、英语还能看着答案考考女儿,女儿还总是不服,经常用能不能读准点呀作为反击

  我在心情尚好的时候,也会跟孩子学学自己上学的事情,尽量告诉孩子不要骄傲学习的路上没有捷径可寻。说着说着,就会发生分歧,弄得女儿撅起了嘴。其实我何尝不希望和女儿的沟通渠道畅通的。如日常散步般,尽量走在了无阴影道路上,看不见攀比人流,远离市侩浮躁

  好在女儿不记仇,很快就会朝我要起来好吃的,吃高兴了,还会变本加厉的吩咐我一定要记住她喜欢吃的零食牌子产地,决不可以再买杂牌子了。

  高中以来,女儿最大的快乐就是每天给她的玩电脑时间。她会对着一部英语的大片彻底痴迷,跟着剧情大呼小叫。也会对着一部动画片满面欢笑。那一刻,我才会突然记起,她只是个15周岁的孩子。除了学习外,她还有应该有很多属于自己的权力,比如贪玩,比如臭美,比如年少轻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胡言乱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