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9岁熊黛林&45岁贾静雯:爱过渣男,伤过心,但现在我很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9岁熊黛林&45岁贾静雯:爱过渣男,伤过心,但现在我很幸

2019-05-30 20:18:50 作者:她姐本人 来源:她刊 阅读:载入中…

39岁熊黛林&45岁贾静雯:爱过渣男,伤过心,但现在我很幸

  点击上方 蓝字  ▲  关注订阅 她刊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文 |依琳

  最近啊,熊黛林和姐姐郭可盈携手出席了某拍卖活动

  当晚,两大女神同框比美,一袭黑色礼服吸睛无数。

  当记者问到对自己现在的身材是否满意时,熊黛林表示为了上镜希望自己能瘦到和之前差不多水平,但是老公郭可颂却心疼她太瘦。

  你瞧瞧人家回答,真应了那句话,“明晃晃的恩爱易躲,暗戳戳的狗粮难防”。

  记得之前在采访中熊黛林就透露过,自己有严重胃病,即便当时有男友也没人照顾她,直到遇见郭可颂才学会爱惜身体

  看着如今笑侃自己进军“微胖界”的她,我们才知道:原来嫁给会心老婆男人,才会真的幸福啊!

  在没遇到郭可颂之前,熊黛林最为人所知的头衔就是“天王嫂”。

  那时候,不仅大众觉得她是攀附天王的“心机女”,就连郭天王也对她不认可——不给她任何名分,在媒体面前遮遮掩掩,就连熊黛林过生日也舍不得为她花钱买礼物

  卑微尘埃里的熊黛林, 甘愿用七年的青春活在天王阴影下,最后却换来对方的一句“一双鞋不合脚时,成天穿都会不舒服

  别说是恋人,就算是普通朋友听到这话也会心碎吧!

  但好在,自从遇到郭可颂,他便把她放在心尖疼爱

  知道熊黛林一直租房住,郭可颂便豪掷千金豪宅送她,求婚的时候,他为她准备了3克拉的钻戒

  不仅过年、过节精心准备惊喜,就连平时逛街郭可颂也是看熊黛林喜欢什么就买什么,丝毫不吝惜。

  如果说金钱富豪来说九牛一毛,不足证明爱情,那郭可颂可是用行动担起了“爱妻如命”的称号

  据说熊黛林孕期脾气不好,经常向他发脾气,郭可颂就老老实实听着,还多次被拍到为老婆买宵夜、买水果

  熊黛林生孩子,郭可颂提前陪她去医院待产,记者打电话求证,他匆匆挂掉电话寸步不离地守在她身边。

  孩子出生才三天,他就做好了带娃的准备,给女儿喂奶、换尿布奶爸必备技能不在话下

  为了让老婆做好月子,他又是在附近买一套豪宅送丈母娘方便来往,又是请月嫂打理所有产后事宜,还亲自买各种各样名贵补品给熊黛林补身体。

  被郭可颂疼到心里的熊黛林,简直幸福地一塌糊涂

  曾经,她总是担心被媒体拍到给男友惹来麻烦,也时时处处想证明自己配得上对方,但现在她终于可以放下铠甲伪装,可以不那么懂事安心做一个被宠爱小女孩

  原来被人心疼,被人爱,真的可以让一个“女战士脱胎换骨啊。

  不心疼你的人你流泪都不紧张,心疼你的人你皱眉他都慌张

  余生,请一定要像熊黛林一样,嫁给那个心疼你的男人!

  说到宠老婆,爱老婆,心疼老婆的好男人,怎么能少得了修杰楷呢?

  当初,他追求贾静雯时,大家都不看好这对相差9岁的“姐弟恋”。毕竟贾静雯刚刚遭遇一场痛彻心扉离婚大战,而且从各方面看两人的差距明显

  但看了贾静雯与修杰楷的日常相处才知道,他们能收获幸福那是命中注定。

  别人喜欢贾静雯,可能喜欢的是她的不老颜值,是她坚强乐观性格,是她活成了大多数女人不敢活成的样子

  但修杰楷最在意的不是她飞得高不高,而是她飞得累不累。

  所以,当贾静雯参加真人秀节目时,他想到的不是老婆穿得美不美,表现精不精彩,他生怕老婆太耗费体力觉得累。

  看着拼尽全力的贾静雯,修杰楷不止是一句“我很心疼”那么简单,他还要亲自跟她一起面对。

  平板支持、仰卧起坐、跑步、水面滑索……奇怪,明明说是陪练,怎么陪出了青春浪漫偶像剧的既视感?

  虽然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是贾静雯显然对做家务、做饭这些“必备技能”是懵圈的。

  看看动作娴熟的修杰楷,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他真的把爱她践行到了日常生活里。

  不擅于料理日常生活琐事的贾静雯,因为一次野外露营不小心弄伤了手,还没等她觉得怎么样,修杰楷便紧张地吼起来。

  “你疯了吗?你真的疯了吗?等一下,不要碰,不要碰,你的手有没有怎么样?”

  世界上除了父母,原来真的有人“伤在你身,疼在他心”。

  他或许不会说海誓山盟誓言,不会做惊天动地大事,但只要跟你有关东西,他都能十二万分在意。

  而最让她姐对这对“姐弟恋”刮目相看的,是修杰楷主动提出要做结扎手术,因为他觉得有两个孩子已经满足了,不想再让贾静雯冒风险

  相比于“男人结扎没面子“生孩子是女人天经地义义务,这么设身处地为老婆着想的男人,简直帅爆了好吗!

  同样是爱一个人,有的人爱的是你外表魅力,而有的人独心疼你背后的伤痕

  比起说那些嘴上说喜欢你、爱着你的男人,心疼你的男人才更值得用真心珍惜啊。

  因为,誓言可以编造,浪漫可以表演,但是唯独“心疼”一个人,是怎么也没办法伪装的。

  杜拉斯曾说过,“如果那个男人爱你,他的眼睛里就有疼惜;如果不爱,就只有欲望

  “鱼旦哥哥”张鲁一,就是那个满心疼惜老婆的深情好男人。

  大多数人都知道他是个热爱演戏低调做人的“老戏骨”,却少有人知道在充满诱惑娱乐圈里,他是一个隐藏的爱妻狂魔

  人们常说“秀恩爱死得快”,暴露在公众面前的感情,常常因为过度解读而变了味。

  张鲁一疼惜老婆的方式,就是从来不让她曝光,给她足够自由空间

  因此,面对记者提问有关另一半的话题,他从来都是婉言拒绝,把老婆保护地很好。

  虽然张鲁一总是避免在公众场合提及有关感情的话题,但是爱一个人的心却是怎么也关不住的。

  要说不经意间撒狗粮,大家可真得向这位“狗粮十级学者学习

  拍摄红色》期间,有人看他手上贴着创可贴,便问其原因,张鲁一害羞地像个谈恋爱被当场抓包的小学生

  手怎么破了?

  做菜切的。

  唷!你做菜呢。哦~给家里人(家里人、人家是鱼旦对老婆的昵称)做哒?

  由于经常在外拍戏,张鲁一一回家就主动承担起“家庭煮夫”的角色不善言辞,但所有的深情,所有的疼惜,都藏到了亲手烹制的美食里。

  试问,这样又暖又专情暖心大叔”,有谁不爱呢?

  记得参加发布会时,他被主持人追问送什么礼物给伴侣结果一开口“反正……钱都在人家那里管理,想怎么买就怎么买呗”,就泄露了家里财政大权在老婆手里的事实

  这还不算,极少参加综艺目的他,破天荒来表演个节目圈了一大波迷妹,可真相却是因为家里人喜欢他配音的这两部电影才来的。

  不得不说,张鲁一对老婆的疼爱,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不经意间暴露在日常生活的细节里。

  怪不得他出道14年,时刻跟女艺人保持着安全距离,从来零绯闻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或许一生他会喜欢上很多人,但能让他心疼的却只有一个。

  只有深入骨髓的爱,才会在爱里包含着怜悯,疼惜,感恩,甚至小得意……

  余生,如果你也遇到一个把你放在心里疼的人,请一定要抓紧。

  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那么幸运地遇见,更不是每一个人在错过后都可以重来。

  最好的爱情莫过于互相知冷知热,互相理解包容,你眼里有我,我心里有你。

  廖一梅曾经在《柔软》里说,“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 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而心疼一个人,便是最深的了解,最大的感同身受

  他懂你的忧虑明白你的慈悲,知晓你的喜怒哀乐,甚至连你自己都对自己不好的时候,他冲上前来“托起你的下巴,扳直你的脊梁”,给你最温柔暖意

  被人爱的感觉啊,大抵就是有一束光,填平了心底缝隙

  因为被满满的幸福包围着,所以敢理直气壮,所以敢有恃无恐

  经常有人问她姐,到底什么样的人才是那个对的人呢?其实正如陈铭老师所说,“当我们在选择一个爱人的时候,我们不仅仅在选择我爱谁,我们其实也在选择对方瞳孔里的那个自己” 

  希望你也能在他的瞳孔里看到满眼怜惜,在他的心里感觉到不灭的爱意

  姑娘啊,嫁给有钱的人你可能得到金钱,嫁给有权的人你可能得到权力,但嫁给始终懂得心疼你的人,你一定能得到幸福!

  但愿你们

  都可以嫁给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