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选择了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选择了放弃

2019-05-31 20:30:54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选择了放弃

  离开妈家打车回赶,福来突然发现刚买的苹果手机没了。于是打电话一阵找,又到巡警队查出租车号,我还联系公安系统领导的哥协助查找,折腾2个多小时,手机也没找到。用福来的话,手机丢了几千元钱没啥,主要是那些重要客户号码,丢了就耽误事了。

  给饭店同学打电话,酒局还在继续,5瓶子白酒,2两厢啤酒都见了底。我们仨没敢回去,直接打车回了威虎岭,此行的真正目的地

  小全早迎接在门口,听说我们饿了立马去买煎饼。我和福来一人吃了张煎饼卷大葱,胃里总算不翻江倒海了。

  见到了文东,听说我们来专门等在这里的。他给我的印象本分老实、肯吃苦。文东让我去他家住,我说还是去中华那吧。文东立马给中华打电话,说中华马上就到。

  中华是和我时间最长的同学,我们曾经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他学习一直很好,但因为家境困难最后放弃学业。他当年接到了师大自费班的通知书,面对8000元钱的费用,他选择了放弃。

  其实,我与中华之间,几十年的东西,岂是短短几行字所能尽表。还有很多,属于彼此的默契,我们从不去说,从事的事业不同,但我们的心却是相通的。

  在我眼里,中华既有男人仗义胸怀又不失细腻谨慎魅力处理事情方方面面考虑得很周全得体,还特别善解人意,这样的人,是最值得信任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选择了放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