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段姻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段姻缘

2019-06-05 18:31:58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在酒吧工作,因为长得漂亮,经常有一些不三不四客人凭借酒劲要调戏她,然而都被她的机灵挡回或应付过去。

  酒吧服务员的工作时间很长,她经常要到深夜两、三点才回租住的房间。一个酒吧的常客瞄上了她,对她有了不轨之心,但在酒吧对她下不了手,于是堵在她回家的路上。

一段姻缘

  路上静悄悄,她被那个歹徒强行拖进绿化带

  那天晚上,他加完班,也是凌晨才回家。走到一段僻静路段,他隐隐约约听到右边绿化带的黑暗处传来了女子断断续续的微弱呼救声,他寻着声音走进绿化带,只见一男子将一名女子压在身下,一只手捂着女子的嘴,一只手在撕扯女子的衣服

  他大喊一声,上前攥起男子,然后双手一掀,将那名男子摔倒在地。那名男子看不是他的对手,赶紧爬起来跑掉。

  她站起来,慌忙整了整衣衫,对着他连连鞠躬道谢。

  “你一个姑娘家怎么深更半夜在路上?”他摆摆手,关切问道。

  “我在酒吧上班,刚才是下班。”她小声说道

  “你愿意辞掉酒吧工作,到我的酒店服务员吗?”他问道。他最近新开一家酒店,正在招服务员。

  “愿意,愿意,这酒吧的工作我早就想不干了,但找不到其他工作。”她赶紧说道。

  他递给她一张名片,告诉他:“明天九点过来找我。”

  隔天,她如约找到他,工作很快得到落实

  怀着一份感恩,她尽可能多地出现在他可能出现的路上,及可能出现的场合,哪怕只是跟他打个招呼

  渐渐地,他们熟络起来,渐渐地,他们有了感情,渐渐地,他们成就了一段姻缘

  他因为救她,她因为感恩,然后,他和她因为感情,走到一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段姻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