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妙的旅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妙的旅行

2019-06-05 08:04:10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奇妙的旅行

  星期五的下午,马上要放国庆小长假了,全班同学兴奋地叽叽喳喳,讨论着各自的打算。我和苏子航、赵延谡、杜奥麒等几个人聚集在一起,商量着我们班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活动计划

  还记得去年我们班的活动,参加人数特别多,大家收获也特别多。唱国歌名胜,做游戏野炊,了解家乡文化,激发爱国热情,这些都不算什么,最让我们自豪的是我们班特有的航拍视频照片,这些都是杜奥麒的爸爸无人机为我们拍摄的,一直到现在都让我们记忆犹新

  听杜奥麒说他爸的公司有很多不同种类的无人机,这无疑勾起了我们强烈好奇心,所以不约而同地把目标锁定在了杜爸爸的公司。经过反复的讨论和联系老师家长同意了我们的计划——参观无人机公司。

  10月1日这一天,我们早早来到学校集合,然后一起驱车前往位于乐陵铁营的“鹏邦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一听这名字,就感觉有一种“大鹏展翅”的气势不同凡响

  我们排着整齐队伍,来到了一个会议室里,在那里,有一位叔叔为我们介绍了一种新型机器人——阿尔法蛋,一共两只,一大一小,一白一粉,它们的样子胖胖的,真的特别像大鸡蛋,不过鸡蛋的前上方,还有一块平平的“脸”,上面有两只萌萌的大眼睛可爱极了。阿尔法蛋可以和人交流,只要你叫它的名字:“阿尔法蛋!”它就会回答说:“主人,有什么吩咐?”并且将脸朝向声音方向,然后你就可以吩咐它了,它会的东西可多了,唱歌、背诗、行程提醒,还会播放视频呢!

  之后,我们又一起参观了无人机。各种各样的无人机陈列在一个房间里,有大的有小的,有四个翅膀的有六个翅膀的有八个翅膀的,叔叔告诉我们,不同类型机器也有不同的用途,有的是航空拍摄的有的是喷洒农药的。在我们的强烈要求下,杜爸爸和一个叔叔为我们做了航空模拟训练,小小的操作杆轻轻一掰,两架无人机就稳稳地上天了,看到两架无人机在天上自由地翱翔,我们都兴奋地欢呼起来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沉浸在科学世界里。科学真的太神奇了,它能把人类想象变成现实掌握科学技术,人就仿佛插上了翅膀,在天空自由飞翔。等我长大了,也想插上这样一双翅膀,实现我所有的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奇妙的旅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