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一种无法摆脱的迷惘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一种无法摆脱的迷惘中

2019-06-08 19:46:01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一种无法摆脱的迷惘中

  我连忙按动快门拍摄大火吞噬森林景象。只见熊熊的烈火翻滚着、呼啸着,带着浓烈的白烟,在高高的白桦林中四处蔓延、燃烧

  上百名森警战士迅速冲进火场,有的手持约有30斤重风力灭火机向烈火扫射,有的用铁锹扑火所到之处机声隆隆,草叶纷飞,浓烟滚滚。真的置身火场,心里有一种特别冲动全身血液涌到了头顶。那时,我似乎忘记了一切,一步不落地紧紧跟着扑火队员冲进了火场。手中的相机快门频闪,我想这回可掏上了,回去拿个新闻大奖

  突然一个回头火扑来,我们被火舌包围了,大火烘烤得浑身火辣辣的,感觉眉毛都被烧焦了。浓烈的烟雾和烧焦的气味呛得我喘不过气来,眼睛睁不开,鼻涕眼泪横流。文哥更是脚下被枝杈一绊,跌倒在地。我立马冲过去,和一个武警战士抬起文哥,拼命往外逃。到了安全地点发现文哥并没昏迷,心里才稍安。

  这时才发觉我的相机和摄影包已经不见了踪影。新闻奖没得到,回来只发了个没图片消息记者站唯一的一台进口相机也葬身火海了,我两年工资都买不来。

  我又回到原单位,啥都没有变,但心境却无法回到从前。我长期停留在一种无法摆脱的迷惘中,那是一段灵魂濒临死亡的日子,我极其希望颓废精神获得重生。我觉得没有做错什么,可结果为啥会是这样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