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女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寻女记

2019-06-11 18:24:5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寻女记

  寻女记(381字)

  文/宋劲

  张三女儿南下某市打工后便杳无音讯,打遍了和她一起外出打工伙伴手机,竟无一人知晓她的下落。

  张三急了,除报案后还自己亲自来到了某市,一边打工一边寻找女儿。

  他白天打工,晚上和休息天就与同村并一起在工地打工的李四出去寻找。一年很快过去了,可一点都没打听到女儿的下落。

  张三非常失望考虑家中老母还要照顾,于是,只好打算月底就回去了。李四见张三愁眉苦脸,心里也不好受。为了让张三放松一下心情,他邀请张三陪自己去公园走走,

  张三说:“哪有走公园的心情啊!”李四安慰他说:“或许有新的发现呢!”张三一听又有了精神

  公园有个背新娘游戏,花几块钱,抽中奖就有机会玩这个“拜堂背新娘进洞房”的游戏。张三抽中了却无心玩,于是他把机会让给了李四玩。

  李四进了“洞房,”掀起了“新娘”的盖头大吃一惊,这不就是张三的女儿吗?不知何故,她已经成了个哑巴……

  李四出了“洞房”和张三一起走进了警察局……

  等警察来到,张三的女儿又不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寻女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