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只想要骗你钱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只想要骗你钱的男人

2019-06-15 00:17:47 作者:大大大纯 来源:王大纯 阅读:载入中…

那些只想要骗你钱的男人

  昨天我有一个小姐姐带我去喝小下午茶,我带着小白一起去的,小姐姐好看又有气质,我和小白见到她简直惊叹,怎么这么好看啊!

  我们刚到时小姐姐在忙工作,一直在回复领导客户信息,我有偷偷看她,觉得这么好看的女孩子认真工作的样子简直更迷人

  而且这个小姐姐的长相是那种如果不近距离接触,你会觉得她很高冷,是那种男人看见她就想给她花钱的类型

  我们聊天从工作自然聊到了感情,她说她和男朋友一个小时前刚刚分手,我和小白感慨说为什么她的状态一点也不像呢?

  小姐姐说,因为她觉得自己遇到了PUA。

  不知道我的小伙伴们知不知道什么是PUA,我简单解释一下。

  UA的全称就是Pick-up Artist,翻译成中文就是泡妞高手、搭讪艺术专家、把妹达人,PUA男生意思就是泡妞非常厉害的男人。而这种男人呢,不光是因为真的爱你才愿意对你花费心思,之后会给你带来很多你意想不到伤害一般来说就是骗财骗色。

  像这个小姐姐说,她的这个男朋友清楚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之后,就开始打造自己的形象,一开始对她简直嘘寒问暖,就是无微不至关怀永远哄着她,因为她的情感需求是这样。而且对方还把自己打造成了一个非常有为有钱上进青年,告诉小姐姐他的事业有多好,有多贵的车。

  他们是异地恋,每一次来北京找她,从来不用她送不用她接,每次离开北京都是先把小姐姐送回家自己再去机场离开。小姐姐每次说要去对方的城市玩,对方都一而再地推托说有事。

  就在两个人谈了一个月的时候,男生说自己家庭发生变故了,说自己进入了艰难期,之前给小姐姐许诺礼物都没有了,并且让小姐姐包他来北京的机酒。

  到这里,小姐姐就已经觉得很蹊跷了,怎么就能突然有变故,而且之前对方百依百顺的,现在动不动就想让她觉得自己有错。

  我和小白听到这里,也觉得小姐姐和身边被骗的案例非常像,都是一开始把自己打造的特别好,到后面要不让你出钱要不让你出色,我身边很多女孩子遇到一个渣男,不是给对方花了几十万,就是车子被骗去抵押,男人拿了钱跑掉的。

  我觉得我真的有必要,写一下,让我们小仙女们睁大双眼!因为北上广这样的人实在太多了,因为城市,很难遇到一个知根知底的人,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完全靠他自己塑造,但现在朋友圈又很容易造假,你看到的豪车豪房,以及身上的名牌都可以是假的。

  他们一般是先建立自己的形象,告诉妹子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因为洞悉妹子的想法,所以都能将自己包装成妹子喜欢的类型,让女孩觉得简直遇到了真爱,后面越聊越详细掌握了女孩各种实际情况,这一步就能看到你身上到底有多少油水可以捞。

  并且因为他的真诚交代,你也不会想向他撒谎,等你们关系越来越好的时候,你越来越依赖他,他就开始向你博取同情,让你觉得你不为他付出就是你不对

  等到后面,他对你没有兴趣或者再也占不到什么便宜时,你就会被毫不留情地丢掉。

  而且有一点很重要,我和小白还有我的这个朋友达成了一致观点,什么鬼男人竟然老想着花女孩子的钱!

  我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为什么要给那些渣男花,然后渣男用着我们买的好东西再去招摇撞骗其他人。

  所以啊妹子们!一定一定要睁大双眼,不要轻而易举相信一个人,因为真的会非常非常影响你的感情秩序,尤其是你还是一个对爱情充满希望憧憬的人,如果这个时候遇到一个大渣男,那一定会影响你之后的感情观。

  小白后来问了我一个问题,说这类男人会盯上什么样的女孩呢?

  这类男人当然也会考察,他们认识的名牌比女孩子还多,他们看看女孩的朋友圈,就知道她的消费水平确定你是真的自己有钱而不是花别人的,那他就会对你展开进攻

  那我们是不是以后都要小心翼翼的去塑造自己的人设?就是不能表现的太天真单纯,也不能表现自己太有能力

  其实也不是,我觉得大家还是自由做自己就好,我们再怎么去防范,也会遇上不善良的人。

  但是当你觉得自己遇到一个完美恋人时,请一定再慎重一些,多了解对方一些,千万不要一下子被好感冲昏头脑,当你觉得不对劲,很多事就是不对劲。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