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女生,你一定要注重“精神吸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追女生,你一定要注重“精神吸引”!

2019-06-15 21:16:22 作者:雷特老师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追女生,你一定要注重“精神吸引”!

  哈喽,亲爱朋友你好!我是雷特老师,“精神吸引”创始人。今天,跟大家分享“精神吸引”的重要性有多强大,很多人经常问我.....

  什么是“精神吸引”?“精神吸引”有什么作用

  其实很容易理解吸引女生只有做到在“精神层面”去影响她,才能达到有效的吸引效果

  相信有一直关注我们的朋友,都已经很清楚我们的追女生模式了,也已经了解“精神吸引”的内在核心了。

  或许,还有一些朋友不理解,那我们这里可以把“吸引”分为:“精神吸引”物质吸引”两种,分成这两个方面,大家就很容易理解了。

  它们其中最大的区别是:精神吸引需要你去打造(我们之前讲的吸引世界的打造),而物质吸引就是现成的(现实存在条件)。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一点大家一定、一定要记住:只有“精神吸引”才是有效的吸引,而“物质吸引”几乎微乎其微很多人就因为不明白,才导致...

  我举个例子给大家讲讲,或许会更明显一些:

  有人说,只要长得帅,就有很多女人喜欢事实上是这样的吗?我想这是新手才会说的话....

  这是男人最大的错误,“帅”,并不属于就“精神吸引”因素。(但“帅”在初始的吸引分数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学习过《吸引分数论》的朋友应该知道)

  当女生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觉得你好帅,那么,她会犯花痴,会对你有很强的好感

  但是,绝对不会因为“帅”这一个因素,就爱上你。而且,随着你们认识越来越久,这个效果会越来越微弱,直到消失...

  我们再举一个例子:

  当你跟女生约完会之后,那么,你觉得整个约会过程中,能吸引到她的是什么?

  是当天的菜式很喜欢?是你说的了什么她喜欢的话?是你某处的风景好看?....

  都不是,真正吸引女生的是,她跟你在一起的时候的那种感觉

  当你们约会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她会忘记你们吃了什么,你说了什么话,看到什么风景,但是她会一直记得,跟你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感觉,这就是“精神吸引”的强大作用。

  在追女生的过程中,吸引的规律是这样的:

  物质吸引,从强到弱,直到最后会完全消失...

  精神吸引,从弱到强,这个过程一直慢慢积累,而且会无限地延长,包括之后的情侣相处....

  这也是我经常说:“只有金钱爱情”和“没有感情基础的爱情”是很难长久的最根本原因

  说到这里,那么到底有哪些是精神吸引呢?

  从广泛的意义上来讲,能对女生造成精神上波澜的吸引方式,都属于精神吸引。

  比如:讲故事调侃营造舒适环境描述画面....

  所以,想保证追女生做到有效的吸引,你必须要做到“精神吸引”,这也是我们一直教给会员的方式...

  追女生,“有效”才是我们要追求的重要指标,你一定要拒绝做无用功,在追女生这件事情上,做无用功的后果不是重新来过那么简单,而是会让你失去一段本可以很美好感情

  祝你们早日抱得美人归,朋友们

  END

  雷特恋爱会员课程

  我们教给你的方法规则化、实操化、趣味化的。

  用我们的方法学习,你将得到系统的学习,全面技巧情商提升

  你会接触到一些你从未听过的奇思妙论,你会接触到更简单而且有效的雷特恋爱学,你会感受到原来追女生可以这么有趣!你也可以跟女生侃侃而谈,你也可以成为女生追捧对象

  主要学习内容:《99分的男人》《吸引分数论》《帅,能当饭吃》

  帮助你“自动吸引女生”!详细了解回复“会员”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

  一个教你泡妞公众号:layh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