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自赴京,泪洒一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独自赴京,泪洒一路

2019-06-16 19:33:07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独自赴京,泪洒一路

  12月15日,我再也忍不住了,独自登上了北去的列车。因为第一次只身出远门,夫千叮咛万嘱咐。没有丝毫的恐慌。一心只想早一点见到父亲。了却我满心牵挂心痛一路上头脑昏昏沉沉,想想就忍不住流泪,用大大口罩蒙住眼睛泪水啊,你就肆意的流吧,流得干干净净的。见到爸爸,可千万别再流了,哪怕一滴,也不要。

  下午两点半,我终于赶到了医院,走进病房,父亲正一脸祥和地坐在床头前,看到我,他自然十分高兴。我很佩服自己,尽管内心五味杂陈,还是满脸带笑地和父亲说笑。他的脸色比在家里好多了,眼睛也很有光彩。这就让我提着的心稍稍放下

  父亲一向坚强耿直。不愿意让别人照顾。尽管现在病着,仍然不让家人搭手。在京八天,我就是陪着他说话,吃饭,散步。他难受时候总是默默忍者,问他感觉怎么样时,他总在回避。就怕我们知道实情会心疼。为别人想的多,极少为自己着想成了他多半生的习惯

  祈求病魔远离我可亲可敬老父亲吧,他一生乐善好施、勤勤恳恳。哪怕你就让他保持在现在这样的状态也好。甚至把他的疾病转嫁到我的身上也好。不能忍心看父亲遭罪。心疼心碎

  祈求上苍可怜一下这位坚毅刚强老父亲吧。他经历了太多了磨难,还没来得及安享晚年,哪怕能再给他十年的寿命也好,哪怕让我折寿十年我都愿意。不能让父亲再痛苦。我泣血,我落泪。

  此刻最大的,最虔诚愿望希望父亲能够好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