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轨之后

2019-06-17 19:16:23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与自己公司的女下属出轨了,纸终究包不住火,妻子还是知道了。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青梅竹马的他,还是经不住诱惑出轨了。

出轨之后

  她泪流满面,但她没有大闹,而是自己背地里大哭一场后,擦干眼泪,拟好一份离婚协议书,将他叫到跟前。

  他看着满脸憔悴和双眼红肿的她,以及桌子上的离婚协议书,什么都明白了。瞒,已经瞒不下去了。

  他“扑通”一声在妻子面前跪下,泪流满面开始忏悔,一再表示是自己糊涂,是一时鬼迷心窍要求妻子给他一个悔过的机会,他要彻底与“地下情人一刀两断,他要回归家庭,不管妻子怎么处罚他,他都愿意接受,只求不要离婚。

  毕竟,男人现实动物考虑问题理性客观,更注重权衡利弊。跟妻子离婚,他将会从一个富豪变成一个穷光蛋,因为他是出错方,妻子不会对他心慈手软。况且,十几年的感情,还是强于他与插足者的所谓激情”。

  他一边坚持不签离婚协议书,一边快速找到“地下情人”,给她一笔钱,要她立即辞职,离开公司,也离开这座城市,他不想再见到她。

  其实,妻子也曾私下打听过,那个插足他们家庭的女人东窗事发之后,早已走得无影无踪,所以,她也没再提及此人,甚至姓甚名谁,她也没有进一步追问。她只知道丈夫出轨单位一名年轻女子,暴露后,丈夫后悔了,女子走了……她一直是一个自信干练的女子。

  事情经过去,她没再提及,当然,他更不会主动提及。

  如此,出轨事件慢慢落下帷幕

  一个家庭也渐渐回归正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轨之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