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去追忆,不去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去追忆,不去想

2019-06-18 19:44:15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去追忆,不去想

  吃完饭,亲属因为吃的过于简单,很过意不去,一再表示,下次重请。我说真的吃的很饱,而且口味一点不比延吉的逊色。其实,对于饿了的人,吃饱了就是幸福。有时候幸福是如此的简单,简单到一杯家乡味道米酒。可我们为什么在很多时候又离幸福那么遥远呢!

  今个儿不错阳光温暖阳台上的花喜庆的开着,特别是那盆橘子硕果满枝,叫你浇水都无从下手心情也随着天气变得晴朗起来,快乐本来就是与生俱来东西,为啥要轻易的弄丢呢?时间像一道过滤网,隔着一大段的时间,期间有很多原本不属于我们的东西,不去追忆不去想就是了。

  妻子女儿都不休息, 我又得自己做饭喂自己。我给自己定了个冬眠计划,就是每天至少在家吃一顿饭,每天至少要锻炼1小时。其实这计划很好实现的,因为饿了你就必须做饭,房间打扫就当锻炼了。

  今天下楼是为了取钱,晚上要请员工吃饭。到了银行排完号,才知道忘带存折了。不好意思的冲营业员笑笑,营业主任却隔着玻璃喊我,叫留步。是求我帮她们揽点储蓄,说每个月都有任务。我说哪有那么多钱,她说别苦穷,叫你存钱不是借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去追忆,不去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