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与远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未来与远古

2019-06-18 20:32:49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未来与远古

  一碗酒穿肠而过,一座城因你而伤。追念逝去已久的时空,或者望遥不可触的未来,似乎是人的一种天性。在这种天性里是否会发现特别好吃糖果历史沧桑的,未来与远古一样蛮荒,今天更多的是强颜欢笑莫名忧伤

  忧伤有时候也会上瘾的。很多时候,明明一切很好,工作不错家人不错,自己也不错。可在别人的羡慕背后,却总是长吁短叹,暗自神伤。以前别人说我怪,还觉得是诋毁。现在看来,自己很多时候真的不可理喻

  比如此次的中原旅行,别人眼里的风景如画却丝毫没打动我,而缠绕脑海的却美女。为啥那么多伟人都去过洛阳,而唯独毛泽东拒绝前往呢?真如民间传说那样,毛主席被比作太阳,去洛阳不吉利吗,还是另有原因?另外黄河在洛阳段变得非常清澈,真的是小浪底的作用吗,清澈的河水里是否还有四须的黄河鲤鱼.

  洛阳铲真的是盗墓贼发明的吗?“四大怀药”真的那么神奇吗,自公元前734年起,真的一直作为贡品进献历代王朝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来与远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