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兄弟情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兄弟情深

2019-06-20 09:11:28 作者:1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兄弟情深

    ‘兄弟,我的手机出了点问题。现在急需100块钱。你给我转一下吧!’张明昭把这条微信发给了自认为最好的朋友小赵。其实他只是想试试关键时候所谓的兄弟到底能不能靠得住

  等了会儿,还是没动静可能在上班,等会儿再给他发一条。张明昭边想边玩着王者荣耀。眼看快到下班的点儿了,他又把这条消息重新发了一遍。
  等了十来分钟,还是没有消息。他的心不由得紧张起来,是装没看见还是怎么回事儿。虽然跟小赵有很长时间不见了,可是每天都在聊天,聊聊人生,骂骂当下,说说生活谈谈以后。小赵的工资不是很多,也没有对象,相识十年,不至于一百块钱就罔顾这段感情了吧?!以前在一起吃吃喝喝,他也不是一个抠抠缩缩的人啊!今儿怎么还不回复呢?张明昭有点坐立不安,他一会儿拿起手机看看,一会儿拿起手机看看。那感觉就像在迫切期待热恋女友答复
  ‘刚才手机没电了,才看见。’小赵终于回复了。
  张明昭高兴极了。他又发了一条:通过支付宝转给我一百吧,急用。手机恢复正常后马上还你。
  这回小赵很快回复了一条:手机内存已满,早就把支付宝删了。
  那就用微信转过来吧!张明昭回复到。这家伙可真够死心眼儿的,把钱转过来就行。他心里想着,焦急等待着
  来短信了,是张截图。显示小赵的微信余额只有15元。这是什么意思?张明昭心里有点不舒服了,是说自己没钱?还是为自己不想借找个借口?自己都说是急用了,难道就不能找人先借一下吗?真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常年不见面这感情也就说断就断说没就没啊!这才是100块钱,这要是要多点这短信恐怕就不回了吧!?这年头真是谈钱伤感情啊!再好的关系金钱面前也是不堪一击的。不甘心的张明昭又发了一条:你就不能找你的朋友借一下啊!我这儿等着急用呢!语气明显带着情绪,管他呢!反正又不在一起,他不想要这兄弟我还不想念这份感情呢!
  消息发出五分钟后,依然没有任何消息。妈的,以前口口声声说兄弟,现在一百块钱就试出了真假,要不是今天试试以后要是真遇上了事儿还不得把自己窝囊死啊!这种人不配我的朋友圈里。气急败坏的张明昭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小赵拉黑了。
  十分钟以后小赵发来一条短信:我身边的钱都不够,刚才找工头借了五百,给你转过去却把我拉黑了。抓紧时间把手机修修吧!要是收不到就把你银行卡给我转过来。男人要不是有难了,谁都不会轻易开口的。我能理解放心吧!几千块钱我当下就能赞助,怎么说也是十年兄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兄弟情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