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由穿着想到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由穿着想到的

2022-03-14 11:40:36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由穿着想到的

  我们总是特别喜欢去羡慕那些有才华的人,以为人家天生下来就能歌善舞,文武双全,很有魅力。可等你真正了解以后才发现,原来所有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有你看不到的辛苦付出。所有台上哪怕一分钟的完美展示,甚至他们的一瞅一颦,都需要台下十年功的默默积累。

  人总想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重仪表、修边幅、注意形象,作为男人给人以稳重、潇洒、有魅力的感觉,作为女人给人以青春、靓丽、光彩夺目的感觉。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非常注意自己的衣着打扮及外表形象。每次外出进行商业活动,上飞机后,首先把自己的西服脱下,叠整齐放在皮箱里,换上一身运动装,下飞机时,又脱下运动装,换上西服。

  作为教师,既不要学“三仙姑”那样,浓妆艳抹,雪花膏抹得像“驴屎蛋上下了一层霜”,也不要弄得像山野村妇,邋里邋遢。穿着入时,衣服得体,淡妆轻画,让学生看着漂亮,让老师们看着舒心就可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由穿着想到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