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禅卡塔罗:了解自己身心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禅卡塔罗:了解自己身心灵

2019-06-22 10:18:53 作者:宇哥 来源:禅塔罗阿宇 阅读:载入中…

  作为一个塔罗师而言,了解自己一生所修行的课题,当然阿宇现在在试图摘掉自己塔罗师这个称号,但是我发掘损失了自己的傻瓜那份执着大风的自我创造,在有的时候是让你成长快速的阶段,也正因为大风的头脑,会造就自己忧伤产生,对于结果的刻意控制,这都是丢失本我的时刻

  ​

禅卡塔罗:了解自己身心灵

  最终的目标,虽然提目标本质不符合禅卡的宗旨,但是人生总要有所目标,但是却不应该被目标所束缚住,一旦你被一个东西束缚自己,你自己就要注意,你可能需要走很大的弯路,而现在思想层面,没有真正看透迷失地方在哪里。明明是头脑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转化阶段,却造就了自己的逆位。迷失点出现障碍住了自己的意志力,反向自己纠葛体出现问题

  最近身体层面,加上之前所了解的修心方法,逐渐通过心灵层面,反观自己身体,加之负面能量清理,加上本质的疗愈,平常正念,身体的能量反向回归,加上之前连续两年的道家养生操,加上心释放、随心随性性格,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说我这人搞笑的原因,加上让自己慢下来等方法,原有的身体小问题,也在逐渐消退。

  心灵层面,对一些事情顾虑想法多,造就了本该有的小孩执着却变成了停滞不前,这种时候,已经迈出了第一步,退不能退,进不能进,这反而是造就自己心灵层面更大的痛苦出现。本该有的经验却变成了束缚。

  在自己内心总是在欺骗自己,以各种理由保护自己,却忘记,一旦保护自己,自己就会越来越骗自己,不断的以各种理由说服自己,那就是好,那就是爱,其实自己比较蠢的点估计也就是在这里了。

  现在的阶段,学的太多,反而却无法应用起来,自己苦恼于自己的状态,而这种不好的时候,却正是自己蜕变的时刻。因为,痛苦到极点必然转变,就例如,不经历风雨不能见彩虹一样

  未来走向,依然还是很客观,但是,正是那样,有欺骗自己的嫌疑出现,就会造成目的感比较多。未来自己的改变,还是要从这几个点出发。

  亲爱朋友,我是禅卡阿宇。身心灵疗愈师,道家清修爱好者,藏传佛教皈依者,如果你想了解自己,欢迎和阿宇交流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